close



六月份的某天芬妮在台中的五權西路看到了這家巧克力專賣店


 


當時要不是和人有約  我真的會衝進來讓我的味蕾享受一番


 


老公看我失望的表情便說 : 改天一定帶妳來吃巧克力和拍照!!


 


嘻~ 果然最疼我和最了解我的人莫過於我親愛的老公!!


 


「巧克力雲莊」總店在苗栗  台中是分店  分店主要以展售巧克力


 


和提供下午茶為主  在這裡可品嚐各式巧克力的風味哦!!



 


 


 


 


 


巧克力雲莊的外觀建築蠻現代感的  內部則為挑高的設計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可愛  因為有好多可愛的小熊玩隅






 


 


 


 


 


另外店內的2面牆還請了插畫家彩繪出小熊的巧克力世界和可可樹


 


光是看這2面牆的插畫就讓人心情好美麗呢!!





 


 


 


 


 


不知道是當天生意太好了還是怎麼樣的  我覺得櫥窗裡的巧克力沒有很多捏!


 


對了  這裡除了販售巧克力之外  還有冰淇淋、蛋糕、鬆餅、三明治.......等











 


 


 


 


 


還有  這裡也販售好多精美包裝的巧克力  說真的


 


光看包裝我都想買來送給自己吃呢!! (當然 價位並不便宜!!)






 


 


 


 


 


這裡的服務生妹妹都好年輕而且好親切  除了會主動的做產品的介紹外


 


妹妹還拿了一顆生巧克力請我試吃  生巧克力口感很細緻


 


放到口中很快就溶化了  此時巧克力的香氣也迅速的蔓延開來哦!!


 


 


 


 


menu~我個人覺得有些low  因為一家這麼有質感的店


 


menu卻如此的簡陋  這裡的巧克力平均一顆單價在40~50元之間!



 


 


 


 


 


為了要避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互相干擾  所以記得哦!!


 


這其間一定要不時的搭配白開水來清清你的口腔哦!!


 


接下來.......上菜囉!! 我們點了2份的下午茶套餐


 


『品嚐巧克力套餐 $150元』這是任選三顆手工巧克力+飲品的組合



 


 


 


 


 


巧克力的部份真的好難抉擇  因為想吃的口味好多捏!!


 


最後我們選了焦糖咖啡、八方美人跟跳跳糖巧克力



 


 


 


 


 


焦糖咖啡內含2種味道  它的巧克力味不重  反而是焦糖味略重


 


吃起來又有帶點咖啡香  我覺得這是一款視覺與味覺的巧克力


 


芬妮個人覺得很好吃  雖說它有焦糖味  但吃起來並不會太甜哦!!



 


 


 


 


 


八方美人  這款是服務生妹妹推薦的  這款巧克力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妹妹說這款巧克力的口味男生會比較偏愛  怎麼說呢?!


 


因為這款巧克力是與 "八角" 做結合  可可子的含量是66%


 


搭上八角的辛香味  莫明的就是很有風格  既然妹妹都這麼強力推薦了


 


那我們就硬著頭皮給他點下去  我們試吃後覺得.......


 


這款巧克力滋味真的很妙  既吃的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但巧克力香中又散發著八角的香氣  不過大家放心


 


八角的氣味並不是那麼重  所以兩者搭在一起口味倒是不衝突很協調呢!!



 


 


 


 


 


另外這款跳跳糖巧克力也是服務生妹妹推薦的


 


巧克力咬開裡面有顆顆白色很像米果的東西


 


把巧克力放在嘴巴裡不一會  便會有像在吃跳跳糖的感覺


 


這時嘴巴裡不時的霹靂趴啦像在跳舞似的  跳個不停呢!!


 


非常的有趣  我覺得這款巧克力超適合拿來騙小孩啦!!




 


 


 


 


 


飲料的部份我們舖差額選了85%的熱可可


 


這杯可可喝起來完全不會苦  不過略帶一些鹹味  我們不是很愛捏!!



 


 


 


 


 


『蛋糕套餐 $120元』這是任選一款切片蛋糕+熱伯爵茶的組合



 


 


 


 


 


諾曼地巧克力慕斯蛋糕~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蛋糕很有藝術氣息


 


巧克力師父好像是利用轉印的技術將巧克力薄片變的很中國風


 


這款慕斯蛋糕有雙重口味  巧克力和焦糖味  吃在嘴裡綿綿的口感


 


有點像在吃巧克力焦糖牛奶綿綿冰的感覺  很棒哦!!



 


 


 


 


 


不管是巧克力還是蛋糕  配上熱熱的伯爵茶真的是很對味啦!!


 


紅茶的甘醇既可以中和口中的甜度  還能襯托出巧克力的餘韻呦!!



 


 


 


 


 


巧克力雲莊還有許多特別口味的巧克力  如玫瑰鹽、荔枝、葡萄酒醋、


 


水蜜桃酒心...........店家結合了我們台灣的食材  真的相當的有創意


 


下回你若想送禮時  不妨也來這挑選具精緻又有創意的巧克力吧!!







 


 


 


 


 


 


 


 


 



 


巧  克  力  雲  莊


 


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801號


 


04-2381-1802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