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廣告上一直看到大帝牛排的廣告


 


好像是週年慶還什麼的  有做折扣活動


 


店裡除了有牛排和沙拉吧外 


 


還號稱有迴轉壽司、小火鍋的  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老公念了好幾天  於是我們找了一天去用餐了!!



 


 


 


 


 


我們中午快一點半才抵達  店內客人還是很多


 


我們等了一下子才有空桌  因為肚子很餓


 


我們看了一下MENU很快的點了一份特製牛排 $230元


 


和一份特製雞排 $220元  這裡消費200元起跳


 


凡點餐即可享有沙拉吧吃到飽..............


 


這裡的牛排上桌速度快的讓我傻眼


 


我們才點完餐  起身去沙拉吧區拿食物時


 


這時.........牛排就已經送上桌來了


 


我們沙拉吧的食物還在挑選捏


 


算了  既然牛排來了還是先吃牛排好了


 


其實這種平價的牛排和雞排口味和夜市賣的差不多啦!!


 


反正我們並不期待會吃到讓我們驚豔的滋味



 



 


 


 


 


 


牛排本身已經有加黑胡椒醬了


 


但如果覺得醬汁不夠多的話 


 


沙拉吧區也有黑胡椒醬可以自己取用!!



 


 


 


 


 


吃完牛排  重點來了  吸引我們來此的迴轉壽司


 


迴轉壽司大約只有2、3公尺  每個盤子裡只有一個壽司


 


壽司份量不大  口味還蠻多種的  以下是我拿的其中一些


 


口味還OK  不過就是飯粒太軟又捏的很實


 


吃起來口感一坨坨的  我不喜歡!!



 


 


 


 


 


生菜沙拉的種類也不少  醬料也有三、四種


 


不過這種平價牛排店的生菜沙拉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倒是老公  每次一定都會吃沙拉



 


 


 


 


 


飲料吧的冷熱飲加起來大約有十幾二十種


 


我們拿了香草冰咖啡、養樂多冰沙



 


 


 


 


 


熱拿鐵咖啡



 


 


 


 


 


桂花酸梅汁



 


 


 


 


 


卡布基諾熱咖啡


 


說實話  它們家的咖啡  冷熱都口味很淡  不是很好喝!!



 


 


 


 


 


蛤蜊湯是師父現煮的  這道是我和老公覺得今天最好吃的


 


我們總共吃了四鍋  蛤蜊和湯都很鮮甜  讚!!



 


 


 


 


 


燒賣和蒸餃  賣相OK  口味就見仁見智了!!



 


 


 


 


 


蛋塔是溫熱的  這應該是買外面現成的


 


因為有放在保溫箱裡  口味也不錯  我們也吃了好幾個!!



 


 


 


 


 


涼麵  醬料味道我們不喜歡!!



 


 


 


 


 


熱鍋類也大約有個十樣  我只拿了糖醋魚片、秋刀魚、烤雞翅



 


 


 


 


 


冰淇淋口味也蠻多的  不過使用不知名的牌子  吃起來死甜



 


 


 


 


 


挫冰的餡料也有個十幾種  我覺得............


 


只有加烏梅果醬吃最好吃  其他就............



 


 


 


 


 


小菜區零零種種加一加也有個十來樣


 


不過沒半樣我愛吃的  所以沒吃!!


 


湯有濃湯和清湯兩種  想喝濃湯  但............


 


鍋內已經見底了  清湯看不出是什麼  所以乾脆就不喝了!!


 


烤土司、烤餐包我當天沒興趣  所以也沒吃!!


 


小火鍋  我一直都沒看到  所以根本不知是有還沒有!!


 


甜點只看到自製的果凍  不過看起來都不新鮮  我不敢吃!!


 


關東煮也沒吃!!


 


水果有三樣  其中就有兩樣醫生要我不能吃  所以最後也沒吃水果!!


 


說實在的它們家食物不少  但不知為何我繞了好多圈


 


就是不知要拿什麼吃才好  不過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裡


 


一個人花200多元  就可以吃吃到飽的牛排沙拉吧也算不錯了


 


我想比較不挑嘴的人  應該會吃的很飽  很開心才對!!



 



 


 


 


 


 


█ ▅ █ ▅ █ ▅ █ ▅ █ ▅ █ ▅ █ ▅ 店     家     資     訊  █ ▅ █ ▅ █ ▅ █ ▅ █ ▅ █ ▅ █ ▅


 


大      帝      牛      排


 


地址 : 新竹市忠孝路74號


 


電話 : 03-5752816


 


營業時間 : 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