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星甜不辣在新竹是非常有名的一家店


 


營業至今已有20幾年了  這幾年來


 


在新竹有很多人想抄襲它  但..............


 


口味上就是沒人學的像  甜不辣它們家倒也不是自製的


 


所以吃起來口感就大同小異了  不過..............


 


它們家好吃就好吃在那個醬料啦!!


 


醬料有2種口味  一種是吃起來甜甜的


 


像是甜麵醬  是店家自製的


 


另一種也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有了這2種醬料  這碗甜不辣就美味破表了!!


 


它的生意不分平日、假日  每天每時都生意好的嚇嚇叫


 


小小的一家店  光是工作人員至少就有六、七位


 


老闆與工作人員每位都裡外忙到一個不行


 


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負責的事做  所以就算生意在好


 


也不會有讓客人等很久食物不上桌的事發生


 


在夏天吃它們家的甜不辣是很受罪的


 


因為店家沒有冷氣  還沒吃就已經讓人滿身大汗了


 


吃完更不用說  就像是去游完泳剛浮上水面似的


 


所以  今天還是打包外帶回家吹冷氣吃比較理想!!


 


甜不辣的內容物數十年來都不曾增減過


 


有長條與圓形的甜不辣、餛飩餃、白蘿蔔、油豆腐及竹輪等.......


 


愛吃辣的朋友可別客氣哦!!


 


一定要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加辣一點哦!!


 


如果像TIFFANY一樣吃超辣的人


 


不好意思麻煩工作人員幫忙加辣


 


也可以自己到工作檯去加辣哦!!


 


我以前都會加個20瓢的辣椒醬


 


這幾年腸胃生病了  所以不敢在加這麼多了 


 


不過現在辣椒醬加的量還是遠比一般人多啦!!


 


(照片中的那碗甜不辣是我媽的  所以看上去不辣)


 


它們家的辣椒醬其實也不會辣到哪裡去


 


但就是一整個很帶勁  很夠味哦!!


 


吃完甜不辣連同沾醬可拿到工作檯請工作人員舀特製的湯飲用


 


特製的湯就是煮這些甜不辣的湯汁  不過...........


 


湯頭好像還有加點小蝦米熬煮  所以湯喝起來會帶點鮮甜味


 


我超愛喝那個湯的  因為裡頭有很多我剛吃剩的辣椒醬汁


 


我朋友和我妹我老公都說我根本是在喝辣椒湯


 


哈哈!!這倒是沒錯!!就是很好喝的辣椒湯嘛!!


 


湯是可以免費無限續碗的哦!!


 


說到這甜不辣的價錢呀!!我就又有話要說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買給我們吃時  一碗才25元


 


慢慢的5元在調漲  現在已經漲到一碗50還是55元了


 


真的有些誇張  小小一碗的甜不辣  料和以前一樣不多


 


但價錢已經飆到這麼高  說實在的  我都要吃2碗甜不辣


 


外加喝3碗湯才會飽的人  這樣一碗貴鬆鬆的甜不辣


 


現在要我吃2碗我寧可去買便當吃呀!!


 


以前我幾乎是每天下課去吃2碗 


 


但自從他漲價到一碗45元時


 


我就一兩個月才去吃一次了  後來又再漲價


 


我就差不多半年左右才會去吃一次了


 


希望它不要在漲了  不然我可能要1年才吃一次了!!


 


總歸一句  它們家的甜不辣就是非常的好吃啦!


 


但.........拜託!!不要在漲價了啦!



 



 



 


 


 


 


 


α~α~α~α~ α~α~α~α~α  店     家     資    訊  α~α~α~α~α~α~α~α~α


 


双     星     甜     不     辣


 


地址 : 新竹市大同路42號


 


電話 : 03-524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