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十月底姊妹淘聚餐後大家就各自忙著


 


上星期二大家終於挪出時間來吃個飯  聚一聚


 


蕾問我最近比較想吃什麼料理  我答 : 清粥和焗烤


 


話說  總不能姊妹淘聚餐地點選在清粥小菜店吧!!


 


所以最後蕾提議 "海島咖啡"  因為海島的料理挺不錯吃的。


 


 


 


 


海島咖啡的建築外觀蠻有地中海風味的  以藍白色調為主


 


不過因為晚上光線不好  加上我又急著離開  所以照片看不出它的美。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多  我目測約30來個吧!!


 


餐廳內佈置的挺溫馨的  裝潢上感覺是鄉村風+地中海風的組合 


 


燈光帶點昏黃  還有燭台和美美的水晶吊燈 


 


真的很適合朋友聚餐和小情侶來約會呢!!






 


 


 


 


 


 


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  採套餐制  價位很親民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呢!!


 


套餐包含了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首先上場的是蕃茄蔬菜湯和麵包 (每天的湯品不一樣)


 


湯和麵包都是熱滾滾的  這個蕃茄蔬菜湯口味偏酸


 


裡面有大量的各式蔬菜  至於湯偏酸應該是裡面有加了德國酸菜的關係吧!!


 


另外那一籃麵包有2種口味  一種是蒜味麵包  另一種則是蕃茄麵包


 


這2種麵包都遠超過我想像的好吃  口感不乾  且味道香濃哦!!


 


害我吃完時一度還想跟老闆娘在要一籃呢!!



 


 


 


 


 


 


emma的主餐  南瓜雞肉起司烤飯 $230元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加上店內我只看見2位工作人員


 


所以餐點上菜的速度會慢一點  但我們完全不在意


 


因為邊等餐我們邊聊天  也很愉快呀!!


 


焗飯本身不會太乾  撥開上面那一層起司則可見到什麼叫真材實料


 


(可惜我忘了拍給大家看!!)  這個焗飯本身的醬汁是使用了大量的南瓜泥


 


所以色澤上美翻了  而且還可以吃到南瓜的纖維


 


焗飯本身的甜度是來自然那南瓜的清甜  真的是好吃又實在的一道料理呀!!



 


 


 


 


 


蕾選的主餐是  辣炒鮮蝦時蔬筆尖麵 $280元


 


這道可選大中小辣  蕾選了中辣  份量對女生而言蠻恰恰好的


 


筆尖麵煮的軟硬度很適中  蝦蝦不少隻且新鮮


 


重點是店家還很貼心的先去殼了  配上色彩鮮豔的時蔬


 


不僅顏色美麗  加上又帶點微辣的口感  也是挺好吃的!!



 


 


 


 


 


 


芬妮的主餐則是  奶油燻雞起司烤飯 $230元


 


我最近真的好愛吃焗飯耶!! 而且偏愛奶油口味的


 


這道焗飯一樣不會烤的乾乾的  是有帶點溼潤汁液的


 


同時帶有奶香和洋蔥香及燻雞香味  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則是潤滑不膩口


 


另外一個重點是........裡面的燻雞肉好多呀!!



 


 


 


 


 


飯後的飲料我們三個女人一致選了葡萄柚果汁


 


果汁雖不是現榨的  但感覺上好像是市售的某品牌


 


不會很甜  挺好喝的  而且好大一杯。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約一口大小  雖然這塊小蛋糕只夠塞牙縫


 


但它的滋味還真是不賴  蛋糕很新鮮綿密  感覺好像剛出爐的一樣呢!!



 


 


 


 


 


 


以新竹這個高消費的城市來說  海島咖啡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加上食物都很新鮮美味  我個人覺得是一家很值得再去的餐廳


 


老公~ 改天我們在一起來這裡用餐約會吧!!






 


 


 


 


 


 


因為芬妮最近整個人圓潤了不少 


 


所以版面還是多放一點姊妹的照片就好~






 


 


 


 


 


 


 


 


 


 



 


海   島   咖   啡


 


新竹市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