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白色情人節是個非假日的日子  老公揪我提前一天去過節


 


最近身體微恙的我其實沒辦法常走動  但飯還是要吃


 


老公知道我想吃焗烤  於是便提議到離家還蠻近的 "米義" 用餐


 


這間米義的前身是赫羅  賣的餐點及內部裝潢都和現在的米義大同小異


 


我和老公猜測這家店大概是更改店名而已  記得之前來赫羅用餐


 


餐點口味還不錯  價位也不貴  所以這天便又想來這用餐


 


不過  對於它的裝潢和餐食  總是給人一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就對了。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送上一壺水和餐具




 


 


 


 


 


 


餐點是採單點式的  可加價升等為套餐


 


我們加了60元把其中一份餐升等  另外湯品的部份


 


我們又在加30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所以90元的附餐有.......


 


酥皮濃湯  香蒜麵包及飲品一杯  飲料老公選了熱咖啡


 


坦白說  我很不喜歡附餐飲料是在餐前送上來


 


尤其是熱飲  因為用完餐後飲料都冷了啦!!



 


 


 


 


 


(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168元)


 


我和老公都覺得口味不夠奶  不過麵條軟硬適中  還可接受



 


 


 


 


 


(奶油乳酪燻雞焗烤斜管麵 $178元)


 


記得上次我來用餐時也是點這個口味的餐


 


餐點有很濃郁的奶香和燻雞香  這次吃同口味的餐


 


卻讓我有些失望呀!! 因為餐點水水的  奶味不太足


 


而且裡面加了很多我很不愛的蜿豆  害我一直在邊吃邊挑


 


不過也是有另人滿意的地方啦!! 那就是管麵的軟硬度煮的很恰當!!




 


 


 


 


 


 


雖然白色情人節大餐我們吃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心境上是開心的呦!!


 


 


 


 


 


 


 


 


 


 



 


米  義  義  大  義  麵  館


 


新竹市建功一路148號


 


03-5737888


 


提供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