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老公經過忠孝路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家新開慕不久的餐廳


 


看著店外觀  我當時還真想進去用餐  可惜的是我們才剛吃飽


 


於是我嘴裡嘀咕著  這家餐廳好像還不錯  一定要找一天來用餐


 


然後  隔天中午用餐時間  老公默默的就把車開來這家餐廳門口了



 


 


 


 


 


餐廳的內部蠻有八九零年代西餐廳的風格 


 


店內的佈置挺雅緻的  每一張桌子都有擺上鮮花


 


然後還有個舞台和一架鋼琴  我想大概是某些時段有現場演奏吧!!




 


 


 


 


 


 


餐桌上的餐墊一點都不俗氣  很有自我的風格


 


看了餐墊上的介紹才知道  原來班多尼翁指的是阿根廷的手風琴


 


在看看那高腳水杯  一整個就讓人覺得既有氣氛又高檔


 


結果沒想到我打開menu才發現  除了排餐貴了些外


 


其他的義大利麵和焗烤價位都還能讓人接受



 


 


 


 


 


這天我和老公都沒有吃排餐  我們選了義大利麵及焗烤


 


餐點單點價位差不多都約2佰多元  然後可依每個人的需求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加價從60元到160元不等  有4種組合可選


 


我們加價選了160元的附餐  內容物包含了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蘑菇濃湯  這道湯草味+菇味很重


 


還沒喝光是聞那冒上來的煙  味道就令我快受不了的想吐


 


老公要我先不要排斥它  於是我提起膽量喝了一口


 


天啊!! 那種發霉的菇味好重  但很奇怪的是


 


吞下去後留在嘴裡的餘味卻是麵粉味  老公覺得還能接受


 


不過那也是因為老公加了不少的黑胡椒粉和鹽巴提味呀!!



 


 


 


 


 


 


緊接著又送上蒜味麵包



 


 


 


 


 


老公的主餐「香辣雞肉蝴蝶麵 $240元」


 


這道餐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會看見大大塊的雞胸肉


 


沒想到竟然是像餃肉一樣碎碎的雞肉  這樣吃起來還真是沒口感


 


裡面除了麵外  其他的配料倒是不多  配料就是大量的蒜片和蒜碎及西芹


 


所以這道餐點吃起來蒜味十足  蝴蝶麵本身煮的挺Q彈的


 


再加上帶著微辣的口感  其實還算不錯吃!!




 


 


 


 


 


 


就在此時服務生靜靜的送上一份橙汁優酪生菜沙拉


 


我必需要說  服務生真的嚇了我們一跳  因為他真的靜的可以


 


完全沒出半點聲音  把沙拉放下後轉身就走掉了


 


我們還真是覺得莫名其妙呢!! 而且沙拉不是應該在主餐前送上嗎?!


 


我挺不喜歡吃西餐時用餐的順序亂掉呀!!



 


 


 


 


 


 


芬妮的主餐「南瓜牛肉焗飯 $220元」


 


飯的份量很多  而且吃起來帶著溼潤感  但說真的


 


我卻吃不到南瓜的香甜味  倒是裡面有一堆的紅黃甜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黃甜椒太多  椒味太重  所以壓過了南瓜味


 


但花椰菜的部份我還真是覺得好吃  因為店家在川燙菜菜時


 


有加入了鹽巴  所以菜菜吃起來帶著微微的鹹味


 


那個鹹味真的有把菜菜的甜味帶出來  真的是值得讚許呀!!


 


而牛肉的部份有9塊  每一塊都又大又厚  肉質嫩中帶嚼勁


 


然後沒有醃漬味  吃起來多汁又香甜  真的  我發誓..........


 


真的吃的到牛肉的原味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9塊牛肉拼湊起來


 


大概也有個6盎司吧!! 所以點這一道餐還蠻值得的呢!!




 


 


 


 


 


 


甜點是一塊芋頭蛋糕+水果  我第一次吃西餐遇到飯後甜點是芋頭蛋糕耶!!



 


 


 


 


 


飲料選了冰奶茶  忘了跟服務人員說要無糖的奶茶


 


好在送上來的奶茶也不會太甜  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班多尼翁的生意倒不是很好


 


用餐時間加我們才四桌客人  我想大概是因為新開幕不久的關係吧!!


 


結帳時店家還送了我們一張9折優惠券  印象中好像可以使用2個月吧!!


 


老公覺得他們家餐點口味還OK  所以改天我們應該還會來捧場吧!!


 


 


 


 


 


 


 


 


 


 


Gold-amber-long


 


班   多   尼   翁   咖   啡   館


 


新竹市忠孝路279-3號


 


03-5730985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