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週的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了  但媽媽和老公還是不放心


 


所以我每天大多數的時間還是都躺在床上安胎比較多


 


這2個星期來  我的肚子明顯變大許多 


 


出門吃個飯大家都看的出來我是個孕婦


 


然後也隨著子宮變大  寶寶長大  有時我會感覺到胸悶  呼吸困難


 


這種狀況尤其發生在晚上睡覺前居多  並且隨著肚子變大


 


也開始覺得肚子有重量  每當在爬樓梯時都會喘的要命


 


再來就是腰很容易酸  我想我得去買托腹帶了。


 


另外  飲食方面我是幾乎天天都吃牛肉  然後不愛吃的還是油炸類的食物


 


食量方面是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吃兩個便當都還嫌不夠


 


胃口不好時則是喝杯開水都覺得撐 


 


還有  這一陣子我都會放胎教音樂給女兒聽 


 


接下來我想開始說故事給女兒聽。


 


 


 


 


 


 


 


 


 



 


接下來我想分享的是『胎動』。


 


聽一些過來人的經驗  她們都說.........


 


通常第一胎的胎動都是發生在寶寶滿20週時才感受的到


 


不過我的胎動是在18週又2天的凌辰1點半時感受到的 


 


而且第一次的胎動我就能明顯的感受到


 


可以感受到女兒在我肚子裡的手舞足蹈


 


然後肚皮上的某一處就出現小小的隆起


 


時間上是一直不規律的出現  就這樣持續了約10分鐘左右


 


接下來的這幾天每天我都能感受到胎動  只是有時一天才能感受到那麼一次


 


我也發現女兒胎動通常都在晚上睡覺前和我使用電腦的時候


 


像現在我邊打字  女兒又在我肚子裡游泳動來動去了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說這個月我的體重似乎增加太多了


 


老公竟然要我別太在意  還說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他把我和女兒都養的白白胖胖的  天啊!! 我並不想胖胖的好嗎?!


 


現在我每天都會無時無刻的跟女兒說說話  也會告訴她她是個乖小孩


 


然後媽媽有多愛她...........等  娘家人都深深相信著.........


 


有快樂的媽媽  也才會有快樂的寶寶  然後希望我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這一陣子我常覺得我和女兒是連體嬰  我們倆24小時都黏在一起


 


說真的  我好珍惜女兒在我肚子裡的這些日子  我的喜悅完全是來自於女兒呀!


 


 


 


 


 


 


 


 


 


 



 


 


最近老公又為我添購了珍珠粉  我們選的品牌是老行家


 


芬妮在還沒結婚前就已經是老行家的常客了


 


我多年來一直都有在吃他們家的燕窩和蘆薈等產品


 


所以這次買珍珠粉時我們沒多想的就選了老行家


 


珍珠粉不僅可以讓皮膚白皙外  還有淡斑的效果


 


另外還添加了鈣  對寶寶也是很好


 


老公說這是我懷女兒才有的福利


 


不過呀!! 我那愛美的老公竟也跟著我和女兒吃起了珍珠粉啦!!


 


另外  還買了mamaway運動型內衣  材質很舒服且很薄


 


這件很適合夏天穿呀!! 自從我懷孕後清潔沐浴用品都改成寶寶專用的


 


洗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剌激  我想等我生產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