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外面下著大雨  我和老公到金山街覓食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金山街路上到處都停了很多的車


我們沿路開著開著  在這家1008食尚閱讀館前看到了有車位


於是便想說既然車停在它們家門前  然後也沒到過這家店用過餐


於是~~~~~我們夫妻倆便決定就選擇這家店用餐了!!


 


1008食尚閱讀館的外觀是一楝全白的建築


房子的外觀看的出是有設計過的 


不過因為外面正下著超大雨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這間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各式看不完的雜誌和無線上網


應該是想要營造閱讀休閒的氣氛環境吧!!!


TIFFANY個人覺得  即使來到這不想用餐


只點杯咖啡飲料來度過悠閒的下午  也算是蠻享受的!!!


 


 


菜單上菜色並不多  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菜色 


餐點裡都有附贈飲料與甜點!!


這家店原則上不喜歡客人在裡面拍他們家的餐點


TIFFANY在拍攝我們點的餐點時就被服務人員制止


服務人員問說 : 妳拍的照片是要放在部落格裡的嗎??


我回 : 是!!沒錯!!


服務人員又說 : 他們店是希望客人 " 盡量 " 不要拍他們的餐點!!


我就不客氣的回 : 什麼叫盡量!!  可以拍就是可以拍!!不能拍就是不能拍!!


哪有什麼叫 " 盡量 " 的呀!!而且店裡也沒有告示牌說禁止拍照的


店家這樣的不明確  真的會把客人搞的很毛很火!!


其實一開始服務人員只是說他們不喜歡客人在他們店裡拍照


是我在深入的問了才改說他們店不喜歡客人拍餐點!!


哦~~~~拜託!!請明確的說明可以嗎???


到底是不喜歡客人在他們店裡拍照還是不喜歡客人拍餐點!!


因為這樣  我整個吃晚餐的心情都給破壞了


便要老公快快吃完  快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讓我覺得不舒服的鬼地方!!


老公說 : 老婆妳忍尿忍屎..........什麼都能忍  也很會忍!!


唯獨就是人家把你惹毛了  妳的脾氣就............


那當然呀!!吃頓飯還被搞的這麼火  那我是花錢找氣受嗎??


 


 


焗葡萄椰奶雞 $280元..............老公點的


餐點的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是咖哩口味的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焗烤的餐點白飯沒有和醬汁混在一起調味的


這道餐的起司非常的少  裡面除了一支雞腿和點綴的葡萄乾之外


就什麼都沒有了!!  雞腿是帶骨的  而且蠻小一支的!!


醬汁的部份  咖哩味尚可  但卻非常的油


油到老公後來只吃了白飯  雞腿沒入味  老公就沒吃了


最後  明明這個餐老公可以說幾乎沒什麼吃到


竟然還打了幾個嗝~~~~~然後老公說 : 油到讓人覺得好飽呀!!


我回老公說 : 應該是難吃容易飽吧~~~~~~~



 


 


 


 


餐點附的濃湯味道還不錯  而且濃郁  還算令人滿意!!



 


 


 


 


附餐飲料  美式黑咖啡~~~~不知道大家從照片中有沒有看出什麼來??


這杯咖啡送上桌時  我們以為是冰可可哦!!


因為咖啡很濁  外觀看起來和可可一樣!!


這杯咖啡不僅外觀看起來怪  連喝起來都超級酸、澀


所以  老公就不喝了!!附餐甜點附的是紅豆湯


紅豆湯甜度適中  不過  吃西式餐點配紅豆湯這也很怪吧!!



 


 


 


 


 


 


黑莓拿鐵 $120元.............TIFFANY點的


咖啡搭巧克力  原則上在視覺上來說就是一種享受了


這杯咖啡喝起來也有淡淡的黑莓香  也順口  可惜小杯了點!!



 


 


 


 


 


 


今日消費總額 400元+10% =440元


總結 : 在食的部份和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態度方面讓人很不滿意


我還跟老公說  就當我不見了44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