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老公從竹北晃到了新埔  來到新埔就讓人想吃粄條


 


於是我們來到了日勝粄條店  這家我從高中時代吃到現在了


 


日勝粄條在新埔很有名  有名的原因是蔣經國先生還在......


 


行政院長任期時來新竹縣巡視曾到這裡來用過餐


 


之後  在總統任內又來吃過兩次  這可是少有的記錄


 


因為有名人的加持  所以日勝粄條在新埔鎮便傳為美談!!



 


 


 


 


這家店不管是門口還是店裡都掛了許多蔣經國先生來這用餐拍的照片哦!



 


 


 


 


我們點了一份炒粄條 50元  湯粄條 40元  特製泡菜 30元


 


湯粄條油蔥放的不夠多  湯頭偏清淡  湯喝起來少了大骨香味


 


炒粄條雖然口味有重了點  不過少了油蔥的香氣真的覺得少了一味呀!


 


特製泡菜我們選了辣味的  泡菜口味so so  沒有太多的驚豔





 


 


 


 


這家店說真的  我覺得最好吃的時期是在我高中時


 


後來慢慢的  每次來吃口味就一直跑掉  除了口味不如從前外


 


粄條的粗細厚度我覺得也是影響好吃的關鍵之一


 


記得以前的粄條比較寬  也稍微厚一點  吃起來真的很Q很香


 


現在的粄條粗細則比較像義大利寬麵  我不是很習慣呀!!


 


 


 


 


                 


日   勝   粄   條


 


地址 :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29號


 


電話 : 03-588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