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老公都會說要帶芬妮去吃牛排 


 


芬妮吃牛排也等於是哈妮吃牛排


 


不過新竹優質的牛排店還真少


 


原本這天要去竹北的大西部吃牛排 (老公愛吃他家的牛排)


 


但芬妮這天偏偏不想去大西部吃 


 


於是便提議去龍山社區的牛篷吃牛排。


 


會想來牛篷吃牛排是因為店家標榜他們是吃「原味」的牛排店


 


我想這樣的牛排必定能滿足我的口慾才對。


 


 


 


 


 


 


 


 


步入店內讓我很訝異  因為感受不到牛篷是一家西餐廳的氛圍


 


而是感受到一股中式茶館並帶著懷舊氣氛的視覺感


 


應該這麼說  店內走的是混搭風  方型桌區還稍有吃西餐的感覺


 


圓形桌區就營造出中式的風格  當天因為方型桌區都客滿了


 


我和老公就只能選擇坐圓形桌  我覺得圓形桌的高度偏低


 


對我這個孕婦來說坐起來肚子會卡卡的  挺不舒服的。


 


大家有看到圓形桌的桌椅嗎? 還有店內的那些木雕擺飾品


 


我在猜想老闆本身應該是位木雕收藏家才對。





 


 


 


 


 


 


 


 


menu上的照片正是牛篷牛排店的門面


 


我感覺晚上昏黃的黃光打下來還蠻美的耶!


 


這裡除了有牛排外  豬排、雞排也有供應


 


另外還有供應炒飯  我原本很想點櫻花蝦炒飯或鮭魚炒飯


 


後來想想  來到這還是選擇吃牛排才是明智之舉。



 


 


 


 


 


 


 


 


因為這是一家標榜吃原味的牛排店  所以店內不提供任何醬料


 


所以桌上僅供應著研磨式的胡椒和天然的海鹽哦!


 


(品質好的牛排沾海鹽即可彰顯牛肉的鮮甜美味。)


 


 


 


 


 


 


 


餐墊紙有特別訂製  然後採用高腳杯來裝水


 


這樣終於讓我比較有感覺是吃西餐的fu了!




 


 


 


 


 


 


 


 


餐點皆為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這種沙拉通常我是不吃的  所以最後我老公吃了兩大盤。



 


 


 


 


 


 


 


熱熱的雜糧餐包  內餡有核桃、枸杞、葡萄乾


 


我個人很愛吃  老公則和我相反  所以麵包我一個人吃兩個。



 


 


 


 


 


 


 


酥皮玉米濃湯是我們加30元換的 


 


酥皮上還灑上少許的杏仁片  烤過後挺香的 


 


不過湯頭的部份口味很淡  奶製品沒鹹喝起來會覺得有點噁 


 


後來我們便加了些胡椒粉提味就好喝多了。



 


 


 


 


 


 


 


美國翼板牛排 $280元 (七分熟)  是芬妮的主餐


 


牛肉厚度適中  以方格烹調器具煎烤出來的牛排很有美感


 


表面微微的焦  切開時有飽滿的肉汁流出 


 


肉質帶點油脂  口感蠻鮮嫩的  我和老公都覺得還不錯吃。





 


 


 


 


 


 


 


 


老公的主餐  沙朗牛排 $300元 (七分熟)


 


這塊沙朗牛排的厚度就比芬妮的那塊薄多了


 


一樣有格紋美美的外型  不過一樣都是七分熟的牛肉


 


老公的沙朗吃起來口感就又老又澀  而且沒肉汁


 


因為不好咬  所以老公吃到快睡著了呢!


 


我把兩種不同部位的牛肉各切一小塊出來比較


 


這樣大家應該看的出差別在哪了吧!!


 


我當天還笑老公說  我的280元牛排比你300元的牛排好吃耶!






 


 


 


 


 


 


 


 


排盤是以炸地瓜和紅K及花椰菜來做搭配



 


 


 


 


 


 


 


冰咖啡和桑椹汁  我有聽到老闆娘在吧檯磨咖啡豆煮咖啡


 


這杯咖啡香味很濃郁  非常的好喝 (我有偷偷淺嚐一小小小小口)


 


桑椹汁喝的出來也是店家自己釀製的  我覺得酸味在多一些會更好喝!




 


 


 


 


 


 


 


 


以牛排的美味度和鮮嫩度來說  我個人覺得牛篷的牛排還ok


 


下次再來吃的話我依然會點美國板翼牛排  另外也想點炒飯來試試。


 


 


 


 


 


 


 


 


 


 



 


 


牛   篷   牛   排


 


新竹市科學園路37號


 


03-5798991


 


每月第一、三週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