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記餡餅 位於大潤發湳雅店對面的黃昏市場入口.........


餡餅口味 :【高麗菜餡餅、牛肉餡餅、紅豆餡餅】三種


價錢從20~35元不等..........


我喜歡在下午三、四點  點心時間來吃上一顆!!



 


 


 


 


 


他們家的餡餅非常特殊  老實講  不太像傳統的餡餅


倒是比較像「變種」的水煎包  但卻比水煎包大


( 餡餅的直徑約8~10公分、厚5公分 )


而且餡料也比較多  他們家的餡料最大特點就是高麗菜非常的多


對於不喜歡吃全肉餡餅的人來說  這可說是一大福音



 


 


 


 


 


我買了2個牛肉餡餅  袋子裡就是牛肉餡餅本尊


這家的餡餅皮非常非常的薄  然後會以半炸半煎的方式處理


所以外皮咬起來會有酥脆感  而且很香........


餡料的部份則是一大瓢的牛絞肉餡+大量的高麗菜餡


牛絞肉基本上沒有用太多的醬料做調味  所以吃的到牛肉香味哦!!


高麗菜我不得不給它讚賞一下啦!!因為吃起來相當的青脆


邊咀嚼邊可以聽到高麗菜在嘴裡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


那個感覺就像高麗菜才剛從山上摘下來的一樣新鮮呢!!


這才是真正皮薄餡滿肉多汁的餡餅呀!!


這家的餡餅沒有加冬粉哦!!說實在的.............


我蠻討厭吃餡料裡有加冬粉的  因為............


我一直覺得餡料裡有加冬粉是灌水的行為


不過  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畢竟愛吃有加冬粉的人也大有人在呀!!


這麼好吃的餡餅我當然只吃原味的囉!!


雖然我很愛吃辣  但總覺得加了辣之後會破壞了這餡餅單純的口感!!


這小小的餡餅雖然不能賺多少錢..........


不過卻是老闆用心做出來的


即使無法撐飽每個饑腸麓麓食客的胃


但也能感受到那小百性用心的精神哦!!


吃到的人.........一定能精神百倍的啦!!


有沒有興趣親自去嚐鮮一下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