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吃這家的牛肉麵是經由三位格友 Hnoda Lin、yufen、查爾斯的介紹


當天我和老公及爸比三人約莫中午快一點到  店裡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剛好有一桌客人吃完準備結帳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並沒有等位就有位子坐了



 


 


 


 


 


看了菜單後我們迅速的點了2碗紅燒牛肉麵及1碗客家湯圓和10顆水餃


當然還不忘切了一盤綜合小菜~~~~~~~~~


爸比和老公都是吃紅燒牛肉麵  小碗$100元


這家的牛肉麵大碗$110元  不管你是點大碗還是小碗的


都是用同一個尺吋的碗裝  這當中的差別是在於..............


大碗的麵比較多一些而已!!我有吃了老公的這碗麵


來分享一下吃後感想吧!!這家的牛肉是有稍帶點筋的


牛肉滷的很軟嫩很透  肉也切的又大又厚的


每每入口都會令人有驚豔的感覺!!紅燒的湯頭也很好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麵條能改成刀削麵的話


那就更完美了!!這樣一碗真材實料的牛肉麵


原味多汁  湯頭濃郁  一碗也才賣$100元而已  真的是不貴呀!!


其實只要真的是真材實料  就算它是一碗賣200元  我想~~~~~~~


消費者還是會願意掏出荷包裡的Co Co來的啦!!



 


 


 


 


 


我點了客家湯圓 $60元  好久沒有吃個囉...........


在點的時候還很擔心湯圓是那種大大顆裡面有包肉餡的


心裡想著  如果真的是這種  大不了我在和老公交換吃!!


好在這家的湯圓有如我所願是這種小小顆沒包餡的


所以我很開心的把它整碗吃光光  碗都可以倒扣囉!!



 


 


 


 


 


水餃10顆 $50元  這家的水餃和他們家的牛肉麵不能畫上等號哦!!


我們三個人一致都覺得不好吃!!內餡的調味很差勁!!



 


 


 


 


 


小菜有滷豬大腸、豆皮、牛肚、豬皮.............


最近TIFFANY胃幾乎是每天痛  表弟告訴我可以多吃像豬皮這種有膠質的食物


會有改善的效果哦!!於是我很勇敢的夾了一塊往嘴裡塞


老公說我很棒  吃了生平的第一塊豬皮!!哈哈哈............


真的捏!!我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口豬皮囉!!吃了覺得這豬皮並沒有什麼豬味


應該是店家已經把它滷到很入味了  所以吃起來沒有豬味 


口感好Q  有點像在吃蒟酪的感覺  還不錯!!只是..........


其實我還是不敢吃太多  大概是因為知道這是豬的一部份吧!!



 


 


 


 


 


最後  我請爸比做一個結論 ( 因為他嘴很挑 ) ...............


爸比說  這幾年他在台灣已經吃不到他覺得好吃的牛肉麵了


所以他乾脆索性不吃!!不過  這一家的牛肉麵爸比在吃第一口時便說


這口味有些熟悉哦!!有他年輕時  大陸老兵煮的味道!!


我請爸比打個分數!!  爸比說雖然滿分未達  但卻也算很不錯了!!



 


 


 


【 店    家    資    訊 】


原  味  牛  肉  麵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1樓


電話 : 03-5509202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