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出門或不出門都讓人覺得受不了。然後我今天又帶哈妮去看醫生了,


 


因為她尿道發炎一直沒有痊癒,今天她又開始哭哭喊痛,總之,夏天真的要多喝水補充水份,


 


我家哈妮就是這一陣子很不愛喝白開水,每每要她喝都還要用拜託的,真的是很傷腦筋呀!


 


然後又去了一趟傢俱店,買了家裡客房的床和床框,在去吃吃喝喝,這天也算是過的很充實呀!


 


 


 


 


 


 


 


最近我想先寫過年的食記,過年期間我們都待在中部婆家,大致上也沒到哪去走走,


 


不過每天四處的吃吃喝喝倒是像例行公事一樣呀! 首先,這家在南投草屯開業已久的餐廳...


 


「東洋趣味」算是我嫁給老公這五年多來第一次來此消費耶! 聽這店名就覺得它很日式風吧!


 


事實上它的建築物外觀就很像一棟日式的老房子,古色古香很有自己的特色和味道。


 


這天是大年初二,我早餐莫約吃完不到兩個小時竟然又覺得肚子餓了,沒辦法,我是孕婦咩..


 


於是老公車子開著繞啊繞的,就繞到這裡來了,店家的餐點種類不算少,


 


菜單正反兩面都有,背面大多為飲料類,價位不高,以年輕的客群居多這樣...




 


 


↓ 因為老公不太餓,所以只點了雞塊和綠茶喝,其實原本老公是很想吃米血糕的,


 


但店家沒有販賣,於是老公退而求其次點了雞塊,想說哈妮也可以吃,


 


結果沒想到我們哈妮很不捧場,吃了一兩口後就不在吃了。



 


 


↓ 我點了法式美白牛奶鍋,肉品選了牛肉,其實我對這種.........


 


像茶店的餐廳餐點都沒抱太大希望,想說不過就是花個小錢圖個飽,


 


但沒想到他們家的牛奶鍋口味還真不賴,奶香濃郁,最後我是連湯整鍋都嗑光光哦!



 


 


↓ 哈妮很不乖,一直不肯乖乖坐在兒童坐椅上,害的她爸比很累,要一直扶著她。


 


後來倒了杯麥茶給她喝,有得喝的哈妮終於乖一點點了,為了要喝麥茶才肯聽話乖乖坐著呢!









 


 


↓ 前一天吃過它們家的牛奶火鍋後深得我心,這天早餐在鯊魚咬吐司吃的不滿足後,


 


爸比於是又帶我們來東洋趣味報到了,這天我們點了一份焗烤飯套餐+鐵板燒物套餐,


 


圖中這是義大利麵附的濃湯和奶油餐包,濃湯是溫冷的,


 


我喝了一口後它就被我唾棄了,餐包則是進了小哈妮的肚子。






 


 


↓ 奶油培根焗烤飯$220元,這是芬妮和哈妮一起公家吃的,


 


對於這種帶著溼溼稠稠的飯哈妮還算愛吃,所以也蠻賞臉的吃了不少。



 


 


↓ 香茅檸檬雞腿排板燒$240元,爸比的這份餐真的好豐富,然後還有含一份個人式的迷你小小火鍋,


 


不過那火鍋一直到爸比的鐵板燒都吃完時都沒滾過,最後那火鍋爸比則是一口都沒吃呀!




 


 


↓ 單點了一份炸銀絲卷,印象中是60元,坦白講我個人是不愛吃沾煉乳的,反而愛吃灑辣粉的。



 


 


↓ 哈妮原本不肯乖乖坐著,但為了要吃仙楂糖才肯乖乖的坐在她爸比的大腿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年期間我們愛吃的幾家早餐店都沒營業,於是爸比開車帶我們繞呀繞的繞到草屯,


 


大概是我們這天算來的早,所以草屯鬧區這一帶還有停車位,


 


於是我們就來品嚐一下近期內很夯的一家店「鯊魚咬土司」用早餐!



 


 


↓ 不知道是過年期間年輕人都晚睡還怎樣,我觀察了一下,一早來用早餐的客人.......


 


大多都是年紀較長者耶! 沒想到年紀較長的長輩也愛這一類的早餐!



 


 


↓ 很鮮明的menu。餐點是自己選好劃好後在將此單拿至櫃檯結帳,然後就可以等著營養的早餐上桌囉!




 


 


↓ 法式鮪魚早餐$130元,基本上我覺得乍看上去很豐富,


 


但實際吃起來則是完全沒飽足感,不過那個炒蛋沾上莎莎醬倒還挺深得我心的。



 


 


↓ 法式草莓奶油塔$180元,這道餐一整個就是很深受女生歡迎,一整個就是甜滋滋的氛圍,


 


不過我覺得單一樣東西既單調也吃不飽,開180元的價位是有點讓我不太能接受,


 


必竟它的份量不是很驚人的那種,然後我家哈妮只愛吃那草莓,鬆餅的部份則是不捧場啦!



 


 


↓ 芬妮另外補差額點的飲料。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一早飲料就喝冰沙對我這孕婦來說是蠻猛的,不過那也是因為店家menu裡孕婦能喝的飲料不多,


 


這一杯帶酸的飲料我還挺愛喝的,就連我家哈妮也一直跟媽咪搶著喝呢!



 


 


↓ 爸比餐點附的炭培黑咖啡,容量蠻迷你的,不過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 哈妮真的是大小姐來著,吃東西是癱在她爸比身上讓她爸比餵她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初四的晚餐我們來到瑪利亞咖啡書屋用餐。這家在南投開業好久的咖啡店,我終於來報到了,


 


外觀是純白色的建築很亮眼哦! 可惜當天天色已黑,我又用手機拍,所以拍不出它的美。



 


 


↓ 餐廳內其實沒有太過的裝潢,我個人覺得挺有家的fu,然後服務生很客氣很有禮貌,


 


於是我們對於店家和服務人員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




 


 


↓ 餐點大致有義大利麵、焗烤和火鍋等,價位都不高,不過我會建議各位朋友單點餐點吃就好,


 


因為我個人覺得它的套餐附餐cp值並不高,以義大利麵來說單點義大利麵價才120元,


 


但加點附餐變套餐需加價140元,附餐竟比主餐貴那也無所謂,


 


但附餐的質感和食物的口味並沒有讓我覺得有此價值呀!



 


 


↓ 附餐之沙拉棒。以及濃湯。 濃湯是溫冷的,基本上給哈妮喝是完全不用吹涼的...




 


 


↓ 鴨賞香辣義大利麵,基本上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料理的蠻有水準的,口味和口感皆不輸名店哦!


 


 吃著吃著我和老公還說下次還想再來光顧呢! (不過只想來吃主餐,附餐則是謝謝在連絡了)



 


 


↓ 港式臘味義大利麵,以紅醬為基底,裡面加了大量的臘腸,吃起來鹹香的很,好開胃好好吃。



 


 


↓ 附餐之咖啡凍和現打蔬果汁。基本上果汁都是哈妮一個人喝掉的..




 


 


↓ 父女倆現在在上演哪一幕.....竟然無視於媽咪的存在,倆人竟然這麼相親相愛的啃一根紅蘿蔔!



 


 


 


 


 


 


 


 


 


 


 


 


 


 


東   洋   趣   味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02號 (草屯國中旁)


 


049-2302309


 


 


 


 


 


 


 


 


 


鯊   魚   咬   土   司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365號


 


049-2300202


 


7:00~22:00


 


 


 


 


 


 


 


 


 


瑪   利   亞   咖   啡   書   屋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61號 (台電大樓對面)


 


049-2372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