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的是8寸的巴黎香榭蛋糕



 


 


我那害羞的外婆


 


 


外婆切蛋糕囉~


 


 


一對老夫老妻


 


 


三代同堂


 


 


三代同堂


 


 


滿滿一桌家常菜


 


 


當然囉!! 紅蛋+麵線是不能缺席的啦~


 


 


最後 每次都是由我 " 切蛋糕達人 " 來為各位服務


 


以往我們都是到外面餐廳幫老人家慶生的 


今年阿姨提意在家煮些家常菜  大家一起簡單吃個飯替外婆過生日


我們選擇在星期日提早4天幫外婆慶生


雖然選在假日慶生  但還是有3/2的人沒回來..........


這天掌廚的是我老媽  阿姨則是我媽的助理  呵呵呵.........


其實我還蠻喜歡回外婆家吃飯的  因為外婆的廚藝超好


外婆身體還算不錯  每天都得煮飯  洗衣服  做家事  這算是我安慰她的話嗎????


這天媽媽和阿姨煮了一桌子的家常菜  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垂涎三尺啊~~~


滿滿一桌子吃不完的菜和歡樂  洋溢在每個人臉上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