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天我們夫妻倆想去吃川菜  但車經過夯頂牛排時


 


剛好路邊有停車位  於是我們又改變心意了  改吃牛排


 


夯頂牛排價位和用餐空間有點類似我家和貴族那種平價牛排店


 


不過要說他平價又不是真的非常平價  因為除了夯頂牛排外


 


還有豬排  雞排是屬於比較平較的牛排 


 


其他的牛排類價位大多在210~480元之間


 


而且我本來以為他們家會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沒想到竟然沒有捏!!  這裡所有的附餐類食物都是由店家配好的一人一份


 


不過我覺得他們雖然是牛排店  但環境還蠻乾淨的


 


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哦!






 


 


 


我們點完餐後  首先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這種沙拉真的非常不吸引我  尤其是看到那一堆苜蓿芽後我就快暈了



 


 


 


火腿玉米濃湯  裡面料非常的多  湯頭口味還不錯




 


 


 


爆漿奶油餐包  比一般的size大一點  餐包裡的奶油非常的多


 


但口味偏甜  這個吃多了實在有點噁心




 


 


 


牛排醬汁的調味還不賴



 


 


 


大丁骨牛排 $240元  5分熟的大丁骨牛排送來時我們有點嚇一跳


 


因為那塊牛排快比鐵盤還要大了  牛排的肉質還算嫩




 


 


 


香煎雞腿排 $160元  雞腿排也不算小  外層的皮煎的酥酥的 


 


老公覺得還不錯吃  肉的部份不柴不澀  也蠻好吃的



 


 


 


附餐飲料是一杯無糖冰咖啡和一杯檸檬紅茶 (超小一杯的)



 


 


 


甜點我們選了布丁和冰淇淋  (非常的普通)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主餐還算不錯吃


 


但附餐的部份就非常的普通  不過我還是蠻想建議店家的


 


我覺得可以設個小型的自助吧  濃湯和飲料可以讓客人無限暢飲


 


這樣起碼用餐口渴時還有飲料可以喝  這樣是不是比較理想呀!?






 


 


 



 


夯   頂   牛   排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47號


 


04-2241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