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妹婿



 


我和妹妹


 


妹子


 


妹婿VS妹妹


 


外公 外婆 加上阿姨和媽媽


 


女婿VS岳母


 


倆姊妹


 


園區內一景


 


園區內販賣的精油浴鹽


 


魚為了搶食物可以全身離水上岸  厲害吧!!



 


當天有很多對新人來此拍婚紗照


 


富田農場是我和妹妹計劃了一個月要出遊的景點  之前也聽很多朋友介紹


 


可惜到了目地後  覺得好失望  園區真的很小  花的種類也不多


 


農場唯一的建築物外觀是以鮮豔的鵝黃色為主  比較歐式風格


 


一樓為農產品區及座位區  二樓則以紫色薰衣草為主調裝璜的餐廳


 


可供遊客玩累了入內點杯飲料  用個餐  歇個腳


 


我個人覺得富田農場有名的並不是各式各樣的花吸引遊客


 


而是太多新人在此拍婚紗照  加上多部偶像劇在此拍攝而有名氣的


 


當天我們也看到了約十對的新人來此拍婚紗照  園內的工作人員表示


 


這算少的咧......平日天氣好的話一天就約有六七十對新人來此拍照呢!?!?........


 


這個以日本北海道富良野景觀為範本的農場  婚紗公司以在此拍攝漂亮照片為範本


 


吸引客戶上門  而新人也將滿意的照片大力的宣傳


 


就這樣  形成現在的婚紗攝影盛況.......


 


嘻嘻嘻.......(因為我朋友當初也是來此拍婚紗照  所以大力的推薦!!!)


 


要不是掛著富田農場的招牌  還真會讓人懷疑走錯地方


 


以為走進了婚紗攝影專屬的戶外攝影棚呢!!??


 


我覺得富田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旅遊  怎麼說呢???


 


他有陶磁彩繪區  手工香皂DIY教學區  撈金魚區  烤肉區  可愛動物區..........


 


另外以香草為主題的農場  除了賞花之外也供應香草餐飲  套餐為$280元起.......


 


在此我建議大家挑選非假日來玩  因為假日人滿為患  玩的不盡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