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 藍 小 築 緊挨著二高旁  店內有精心打造的花園  石板小徑  花草樹木


還有濃醇的咖啡香  與一牆之隔的高速公路  儼然是兩個世界啊!!



 



 



 



 



 



 



 



 


 


 


 


 


柏藍小築並不是豪華有情調的餐廳  因此以簡餐、咖啡為主


店內所有的簡餐都是$250元  附公司湯、飲品、水果  不另計服務費


不過餐前所附的公司湯及水果並沒有值得可以介紹的地方



 


 


 


 


每桌桌上都有一瓶薰衣草口味的開水



 


 


 


 


 


我們點了2份簡餐~「 無骨牛小排、宮保雞丁 」


我得老實說  這2樣餐上桌後都讓我和JASH傻眼


除了主餐的部份不一樣外  其他的配菜都一樣


配菜有涼伴小黃瓜、炒豆芽菜、皮蛋一小塊、炒豆干、一口的生菜沙拉


這樣的菜色恍如在吃自助餐的便當一樣  竟然價格訂在$250元


配菜不優外  連主餐的部份也非常不優


我的宮保雞丁吃起來百分百像炸鹹酥雞哦!!


沒有乾辣椒伴炒  味道也完全和宮保雞丁沾不上邊 


真不知道這樣的一份餐店家憑什麼開到$250元



 



 


 


 


 


 


附餐飲料我和JASH都點了香醇的熱咖啡


柏藍小築的咖啡是以虹吸式的煮法製作 


哇~~  真的是很久沒有喝到這麼令人懷念的咖啡了!!


這咖啡呀!!  我不加糖  不加奶  喝起來微苦後回甘


真的是好順口的好滋味呀!!  這果真是在考驗著咖啡達人的功力呀!!


( 咖啡一上桌  我們都急著喝  所以忘了拍照了!! )


 


 


來~ 來~ 來~  跟著TIFFANY一起來參觀柏藍小築的廁所吧!!


店內的廁所是建在景觀魚缸之上  邊上廁所還可以邊欣賞腳底下的魚兒


我想這應該也成了來此店的重點之一吧!!


不過廁所只有一間  為男女共用  如有其他客人要使用  要排隊等待  挺麻煩的捏!!



 



 


 


 


 


 


而店內的地板上也擺放了許多的生咖啡豆 


( 因為它們家的咖非豆都是老闆自己烘焙的 )



 


 


 


 


 


以及牆面上有一整排的架子  也擺了烘焙過的各式咖啡豆



 



 


 


 


 


 


這次用餐的經驗為負面的  由於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速度讓我不滿意


所以真的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我想這家店要我在來消費恐怕有一定的難度 


原因一 : 餐點不好吃


原因二 : 服務態度不佳


原因三 : 套餐價格我感覺不合理


所以想前往去用餐的朋友請三思哦!!


不過  如果你和TIFFANY一樣也是酗咖啡的人


而且對咖啡的品質挑三揀四  同時也對虹吸式咖啡情有獨鐘


那麼我很推薦柏藍小築哦!!


各位  單純去品嚐咖啡的話  真的OK!!  甩餐就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