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提醒我除了飲食要多注意外 


還要另外補充懷孕媽咪專用的善存新寶納多孕補錠


也就是給予孕媽咪完整的綜合維他命及礦物質的補充


雖然價錢上貴了點  但老公為了我和寶寶的健康著想  還是很堅持要買



 


 


 


 


 


另外  孕媽咪也要多多補充鈣質哦!!


除了每天喝牛奶外  老公也另外幫我買了低脂的切片乾乳酪


讓我可以早餐夾在土司裡面吃或者就當零食食用皆可



 


 


 


 


 


另外胚芽米是要補充維生素B1  胚芽米熱量遠比白米飯低、也健康



 


 


 


 


 


目前我懷孕六週  老公已經幫我準備了好多的健康營養食品


老公說  要我沒事就把它們當零食吃~~~


我的媽呀!!  這樣我會胖太快的啦!!


不過  還是很謝謝老公  總是很細心的為我準備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