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我抽筋的次數已經減少了


不過......卻開始天天失眠了


每天睡到半夜一定的時間都會自動醒過來


不誇張哦!!  就像調好鬧鐘一樣似的!!


而且自從我懷孕後每天睡覺都做夢


( 大多是夢到一些許多不見、沒連絡的朋友 )


也因此  最近這幾天我臉上長了幾顆小痘痘


不過  也有朋友告訴我


他們在懷男寶寶時也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坦白講~~~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我和老公都會一樣很喜歡、很疼愛


我們倆沒有老一輩重男輕女的觀念


孩子嘛!!!  就是和我們有緣才跟我們的呀!!!


我們一樣都會『 惜 命 命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