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閒閒沒事  大嫂找了我們一起去鹿港老街走走........



 


 


 


 


 


 


平時的假日鹿港人也不少  不過到了農曆年鹿港的人潮更是多的不得了


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找到停車位後  接下來我們每走的每條巷弄人都非常的多


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們是被推著走的啦!!


事實上我們走了一大圈後  想逛、想吃的都沒吃到沒逛到......


所以  鹿港這地方不太適合過年過節來呀!!



 


 


 


 


 


 


以下是我們吃的小吃~~~~~逛的小攤~~~~~


 


大熱狗  看油蠻乾淨的  而且熱狗很大一支 / $50元  


重點是醬料選擇很多元化  又可以自己添加喜歡的口味及醬量的多少



 



 



 



 


 


 


 


 


販賣皮革的牛仔帽  看我們崴仁帶起來是不是很帥呀~~~~~



 


 


 


 


 


這家阿舍茶樓非常的古色古香  生意非常的好~~~~



 


 


 


 


 


吸管達人!!手很巧哦!!用吸管就能巧妙的做出許多的動物........等!!



 


 


 


 


 


多樣不同圖樣的木質明信片



 


 


 


 


 


麻辣魚蛋的攤子~~~~~沒事幹嘛搞的像店面一樣華麗呀!!



 


 


 


 


 


某位木雕師父的家



 



 


 


 


 


 


販賣各式棉襖、旗袍、繡花鞋的店



 


 


 


 


 


東昇民藝行~~~~這家人爆多  應該是賣一些古玩意的店吧!!



 


 


 


 


 


我很愛吃麵茶  老公幫我買了一碗  不過我一定得跟各位報告一下


這家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吃!!一點麵茶的味道都沒有  嚴重打槍!!


而且口感是稀稀的  吃起來一點點的香味都沒有!!



 



 



 


 


 


 


 


老國師蚵仔麵線~~~~~~~~


不知道是不是鹿港的黑醋味道特別不一樣還是........


麵線一上桌我習慣要加一堆黑醋  待我加完後


吃了一口後馬上吐出來~~~~因為~~~~~味道太噁心了啦!!


像極了從餿水桶撈起來的味道  酸到又臭又噁的!!


我和老公各吃了一口後就在也不碰這碗麵線了!!



 



 


 


 


 


 


yoyo台的葡萄姊姊~~~~這應該是她們家開的店吧!!


我想這就是哥會這麼喜歡來鹿港吃東的原因吧!!


哥不斷的念著 : 你不覺得葡萄姊姊比蝴蝶姊姊漂亮嗎???


哈哈~~~事實上也是啦!!雖然葡萄姊姊膚色很黑


但他笑臉滿滿的  也算的上是美女一枚啦!!



 



 


 


 


 


 


割包~~~~老公可愛的很捏!!包子裡包著一大塊肥吱吱的焢肉


看老公大口大口的吃  我實在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捏!!~~~~真不敢領教!!


而且老闆看我拿相機在拍照  還自願的擺了pose讓我照  真是配合呀!!



 



 



 


 


 


 


 


炸薯條!!大人小孩都愛吃~~~~~~~


又綿又鬆的口感加上他們家的梅子粉比較酸一點


還蠻好吃的!!本來還要買一份芥末口味的  不過人太多


薯條還要在等個的-5~10分鐘  所以~~~~下次有機會在試試囉!



 



 



 


 


 


 


 


「半邊井」這是古時候大戶人家的善舉  以前的年代取水不易


大戶人家才有錢找人在院裡掘井  於是留一半在牆內自己用


一半則留在牆外給人使用  這樣窮人就不用拔遠汲水了!!


不過......現在這個井卻遭很多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捏!!



 



 



 



 


 


 


 


 


老街巡禮還是待平日來比較不擠、自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