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育一直到現在幾乎不長痘痘的我


 


最近沒來由的竟然臉上冒出了兩三顆的小痘痘


 


這真的很困擾我  老公上網幫我查了一下


 


聽說喝蛇湯具有清血  明目  解毒  降火的療效


 


能益肝腎  促進免疫功能  還有養顏美容  增進健康的作用


 


我媽說我小時候吃很多蛇肉  喝很多蛇湯


 


是因為我小時候長疹子  後來整個手都潰爛


 


我媽除了帶我去看醫生外  還每天買蛇肉蛇湯給我吃


 


過沒多久  我那潰爛的手就好了  而且還沒留下可怕的疤痕


 


聽了覺得非常的神奇  既然有這麼棒的美容盛品


 


於是找了一天和老公兩個人跑去喝蛇湯囉!!


 


不過現在蛇店真的好少  我們先是在台中尋找


 


不過沒收獲  於是轉往新竹尋找  在我的印象中


 


小時候曾在中正台夜市裡看到有一家蛇店


 


於是我們便前往中正台尋找  很順利的讓我們給找到了


 


不過老闆說  現在蛇很少  沒有預訂有時可能會白跑一趟


 


但這天剛好老闆正在熬煮蛇湯  所以我們運氣還算是不錯囉!


 


不過沒想到老闆說還要等將近2個小時啦!!蛇湯才會熬好


 


於是我問了媽媽哪裡還有賣蛇湯的店  我們就轉戰別家了


 


說實在的  雖然媽媽說我小時候吃很多蛇肉喝很多蛇湯


 


但那畢竟是小時候的事了  我根本沒什麼印象


 


現在要不是想讓我的皮膚變好  我應該沒有勇氣踏進來這裡喝蛇湯吧!


 


為了防止我不敢喝落跑  所以我們先點了一碗沒有加蛇肉的蛇湯 $100元


 


蛇湯送上桌時  我看了安心了不少  因為沒有什麼怪味


 


樣貌就像蛤蜊湯一樣  清清淡淡的  裡面加了不少的薑絲


 


我想那薑絲的作用大概就是在壓蛇本身的腥味吧!


 


這蛇湯喝起來口感很清甜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我們看隔壁桌的一對老夫婦  他們的蛇湯是有加蛇肉的


 


啃的還蠻辛苦的  因為蛇肉有好多像魚刺的骨頭


 


又細又長的  看了我還真害怕  很慶幸我沒有加蛇肉呢!!


 


在還沒看到老夫婦吃蛇肉前  我還跟老公說


 


下次來挑戰有加蛇肉的  現在.....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卒仔好了!


 


希望藉由喝蛇湯  可以讓我因此而喝出健康的肌膚呦!!






 


 


 


 



 


大   千   蛇   肉   店


 


地址 : 新竹市寶山路129號


 


電話 : 0927-623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