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記位於武陵路和東大路路口交叉附近 


東大路往南寮方向  右轉武陵路稍微找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這個地方算是牛肉麵竸爭蠻激烈的區域!!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尹記對面那家叫四川段純真的牛肉麵店


不過因為四川段純真人爆多  而且還排了很長的隊伍


所以我們才轉往尹記牛肉麵店的!!


在這竸爭激烈的武陵路上  尹記生意算一般般吧!!!


沒有頂好的.......所以用餐的話  基本上不會等太久!!


 


看了菜單後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一碗 牛 肉 麵 和一碗 牛 肉 湯 腸 麵



 


 


 


 


 


對於這次點的牛肉麵我就分三個部份來說明一下~~~~~


先說麵條吧!!麵條的粗細大小、口感都和中部的意麵很像


TIFFANY個人不喜歡吃牛肉麵配上這個麵條


我比較愛吃刀削麵  不然也是要寬扁的粗麵條


如此一來  咬起來才會有嚼勁嘛!!


再來是牛肉的部份~~~~~~尹記是採用牛腱肉


肉是燉的很香  不過卻不軟嫩 


吃起來稍有些吃力  而且肉不多且小塊!!


最後是湯頭的部份~~~~~~湯頭呈現很漂亮的琥珀色


原以為這湯頭是重口味的紅燒湯頭  


喝了一口後  其實不然........


像極了清燉湯頭  多喝幾口後 


發現湯頭很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也沒有中藥、豆瓣的味道!! 


不喜歡吃油膩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湯頭的!!



 


 


 


 


 


好奇什麼是牛肉湯腸麵嗎???


其實就是加了滷大腸啦!!  這碗麵...........我還蠻推薦的!!!


雖然麵條和湯頭都和牛肉麵一樣 


但這個滷大腸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其實大腸這東西我個人蠻不愛吃的 


原因就是它有一股怪怪的臭味........


而且我很怕它沒有處理乾淨  吃起來會相當的噁心!!


但.......請大家放心哦!!  尹記的滷大腸真的是滷的很透徹


大腸吃起來都是滷包的香味  我覺得還蠻值得一試的一碗麵!!



 


 


 


 


 


尹記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就算只有一碗麵 


也是得用推車送餐!!  我不知道老闆堅持的是什麼??


 


 


PS : 老闆說即日起可使用消費券哦!!  而且凡消費還打8折哦!!



 


 


尹  記  牛  肉  麵


地址 : 新竹市武陵路63號


電話 : 03-5409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