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入荷單眼 (老公送的)






真的是好開心  但內心總還是覺得少了個什麼


 


沒錯!!人像鏡!!一直很渴望擁有人像鏡


 


於是從我生日過後  老公便常..........


 


自己一個人在搜尋有關人像鏡的資料


 


於是  有天下班老公就帶了這個愛的禮物回來了


 


「SONY  50mm F1.8無敵大光圈人像鏡」


 


嗚呼.......超大的禮物!!好讚的禮物!!


 


原本我打算自己買的


 


沒想到老公手腳比我還快


 


送了這顆我夢寐以求的鏡頭


 


也讓我省了不少的$$  真的是太開心了


 


老公  謝謝你送我這麼讚的禮物呦!!



 


 


 


 


ps : 看看老公多認真的在幫我研究這顆鏡頭。



 


 


 


 


 


而TIFFANY送給老公的是什麼樣的禮物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生的禮物很難挑


 


我也想破了頭  為了這禮物我還失眠了好幾晚


 


後來有天老公問我說  他若穿靴子不知會不會很怪


 


我想了想  台灣男人很少在穿靴子


 


或許在他們的觀念裡覺得穿靴子很奇怪吧!!


 


但是  我覺得男生穿靴子還真的是挺帥的呀!!


 


知道老公有想敗一雙靴子的念頭後


 


我們就開始一起尋找囉!!


 


原本有看到幾雙龐克風的靴子 


 


靴型都很酷  也很好看


 


不過礙於老公平時的穿著不是走那一掛的


 


所以後來我們就挑了這雙萬年不敗款的基本靴


 


老公試穿後  我們一致都覺得很好看


 


於是我馬上買單把它帶回家了!!


 


雖然靴子和人像鏡是有價差的


 


不過  心意最重要嘛!!


 


而且送對方想要的東西給對方 


 


這樣才更實在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