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妮的生日在暑假 


 


每年我的生日我最親愛的阿姨都會飛到國外的家住一陣子


 


所以我的生日阿姨每年都缺席


 


不過阿姨倒是每年都會先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在出國去


 


今年阿姨邀我一起去逛街  讓我自己挑選禮物然後由她買單 


 


我們前後去了兩家精品店  我一共買了四件上衣


 


原本還看中洋裝、短裙、包包、飾品的  但想想買了四件上衣


 


已經花了阿姨上萬元 (折扣後)  所以我還是很節制的收手了


 


(雖然我知道我想買的阿姨還是會全部買給我  但我還是手下留情了)


 


其實阿姨每次逛街只要看到有適合我的服飾都會買下來送給我


 


阿姨因為沒有生女兒  所以總是把我當女兒一樣的疼愛


 


從我出生到現在  阿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的呵護我


 


認識芬妮久一點的格友一定都知道  芬妮和阿姨的感情一向很好


 


我也很習慣的有心事會跟阿姨說  出去吃飯、玩樂也會約阿姨一起去


 


以下我就po一件上衣做代表  (其他3件衣服我懶得拍照了)


 


學院風的服飾總是給人一種很青春洋溢的感覺


 


芬妮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多了  但對於 "學院風 " 還是很迷戀


 


只要一穿上學院風的服飾就會覺得既春春又很有氣質


 


結婚前芬妮是SCOTTISH HOUSE的常客


 


幾乎每個月一領薪水就去它們家報到


 


婚後老怕人家說我年紀一把了還裝可愛  所以都久久才去這一櫃買衣服


 


不過  在這芬妮我想說的是...........


 


女孩們!! 不要被妳自己心裡的那個年齡給框住了


 


不要去想說什麼年紀就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其實呢!! 只要自己喜歡  加上身材還依舊保持的不錯的話


 


那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呀!! 有什麼不可以的


 


而且現在女生都很會保養  所以通常正確的年齡是很難讓人猜透的


 


所以  女孩們大家別怕呦!! 快跟芬妮一起來裝年輕裝可愛吧!!



 


 


 


 


 


 


 


 


最後  要謝謝我最親愛的阿姨 


 


送了我這麼貴又這麼好看的衣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