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家公園乾麵總店位於麗池公園旁  我都習慣稱它為公園麵


 


這家乾麵這幾年也開了幾家的分店  在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分店


 


所以我後來都是吃分店的乾麵了  話說這曾家公園乾麵(總店)


 


生意可是非常的好  以前念高中時一到下課時間好友們都會來這報到


 


不過因為當時總店的店面衛生環境情況很糟  我看了實在不敢恭為


 


所以往往只有陪坐的份  後來有一次被朋友們強迫吃了一口後


 


我才發現這乾麵很好吃捏!!從此我便愛上了  後來帶我妹去吃


 


那陣子每天早上要去上課前  我和妹妹會先騎機車騎個25~30分鐘


 


為的就是要吃這碗乾麵  在冬天我們也是會天天去報到


 


往往吃完整個人心頭便溫暖了起來呢!!這家乾麵價格便宜


 


前幾年麵和湯都是各25元  所以只要花50元就可以吃到飽飽飽


 


後來物價上漲後  就有做了些調整  我家附近這間分店


 


小碗乾麵25元  大碗則是55元  湯的話各種口味都是30元



 


 


 


 


這家乾麵有什麼魔力讓我這麼愛吃呢?我帶大家一起來瞧瞧


 


我通常會點大碗的乾麵  麵的下方有大量的豆芽菜


 


麵上面則是甜麵醬  我通常會自己另外加3~4瓢的辣醬


 


(辣醬和甜麵醬都是店家自製的  口味獨特)



 


 


 


 


這樣整個和在一起拌一拌  拌完就很像韓國的炸醬麵  黑麻麻的


 


但口味卻是非常的棒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吃完麵記得在喝碗湯哦!!湯的選擇有骨仔肉  豬血  貢丸  魚羹等


 


老公幾乎都是喝骨仔肉湯  這是我和老公結婚後


 


才開始嚐試骨仔肉湯的滋味 (但僅限於湯  因為我不吃骨仔肉)


 


湯頭有用大骨熬過在搭配薑絲和酸菜真的好喝


 


蠻深得我們的心  不過分店湯的料比較少


 


總店的湯和肉的比例我記得是約各一半  料明顯比較多!!



 


 


 


 


這家乾麵算的上是新竹蠻道地的小吃哦!!大家可以試試!!


 


 


 


 


。☆。★。☆。★。☆。★。☆。  店  家  資  訊  。☆。★。☆。★。☆。★。☆。


 


曾  家  公  園  乾  麵


 


地址 : 新竹市湳雅街8號


 


電話 : 03-5351770


 


營業時間 : 6: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