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趟北海道之旅


 


是我和老公的三渡蜜月  感謝老公讓我心想事成!!


 


事實上北海道是打從我和老公結婚時就想去的地方了


 


只是我們的婚期在十月  北海道要十二月才會下雪


 


所以蜜月時我們只好選了別的地點了!!


 


2009 12.23tiffany和老公帶著期待+興奮+愉快的心情前往北海道囉!!


 


清早來到桃園國際機場  看到了應景的聖誔佈景


 


當然得請老公幫我拍幾張留念一下囉!!



 


 


 


 


當我們辦好了手續和行李拖運後就開始逛起了免稅店了


 


不過tiffany很節制  在免稅店一樣東西都沒買


 


(其實是看不到喜歡的包款啦!)  接著快九點就準備登機啦!


 


登機前先拍一下要帶我們到北海道的飛機


 


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的班機  嘻嘻!!看到沒  就是這一架!!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窗邊  也剛好在機翼的旁邊


 


所以起降時都能看到機翼被風吹到直晃動的樣子


 


說實在的  有點小可怕  因為機長開的沒有很平穩!!



 


 


 


 


離開台灣後的第一餐  我和老公分別選了一雞一豬的餐點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飛機餐


 


看看這咖哩雞肉的配菜是滿滿的綠色豆豆


 


吼........我一整個就飽了  沒味口呀!!


 


而那個抹茶紅豆蛋糕又甜的嚇人  我吃了一口就不拋棄它了


 


唯一讓我覺得能吃的  大概就是這餐包吧!!


 


熱熱的餐包在抹上奶油  雖然會一整個讓人爆肥


 


但......真的就是好吃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在飛機上待了近四個小時  我頭一次沒有聽音樂看電影


 


而且時間還過的很快  呵呵!!因為我在機上呼呼大睡起來囉!!


 


補了一下眠  北海道的千歲機場就在我眼前了


 


現在要入境日本  安檢真的好嚴呀!!


 


除了要拍照留指紋  老公還被搜了身 


 


因為老公皮帶的扣環一直嘰嘰叫啦!!


 


出了關之後  我只能說千歲機場真的是小的可憐呀!!




 


 


 


 


而且我們在機場大廳等待車子來接應我們竟然等了40~50分鐘


 


因為沒地方跑  而導遊要我們在原地等待10分鐘一下


 


接著他人就消失了  過了20分鐘過後他老兄出現時


 


手上竟然是提了一大袋的零食  接著又跟我們說了同樣的話


 


說司機把車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要我們在等10分鐘


 


接著人一樣又消失不見了  待他出現時又是20幾分鐘過後的事了


 


真的是一整個誇張到不行  而且也沒跟大家say sorry


 


真的蠻差勁的  一整趟不愉快的行程正要展開


 


請大家慢慢聽我道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