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大早tiffany和老公就要飛往北海道渡假過聖誔節囉


 


在起程的前一天  我在來努力的po我的食記


 


(其實還有好多篇還沒PO  那就讓那些相片留在電腦C槽裡發霉吧!)


 


話說tiffany和姊妹們也好久沒見面吃飯聊天了


 


哈哈  大家都是大忙人  相約吃個飯  竟然還真是一波三折呀!!


 


好不容易喬到一天大家都有空閒的的間


 


於是tiffany我挑了一間才剛開幕不久的義式餐廳用餐


 


Ti Amo是一間以紅白綠色系的義式餐廳


 


庭院外和室內的天花板都運用了義大利的國旗作為裝飾上的巧思


 


燈光也很柔和  一整個就是給人很簡單、舒服的感覺





 


 


 


 


店內有一台重機和一些模型車的擺飾


 


我想  這些大概都是老闆的收藏吧!!不然就是老闆本身有在玩車!!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pizza和焗烤  燉飯  義大利麵為主


 


餐點為套餐組  包含濃湯  麵包  主餐  飲料和甜點


 


首先送上來的是濃湯  這濃湯說真的我們喝不出是什麼口味


 


我覺得是南瓜+紅蘿蔔  蕾覺得是南瓜+打碎的玉米


 


但  這都不是重點  不管是什麼口味  這湯還挺失敗的


 


一整個淡而無味  就算我們加了很多黑胡椒粉  這湯還是不好喝啦!



 


 


 


 


麵包的口感和醬料也不是很出色  我個人也不太喜歡!!



 


 


 


 


emma點的主餐是『威尼斯海鮮蕃茄燉飯 $280元』


 


這燉飯的份量十足  海鮮也超多的


 


emma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吃完了  只留下一大盤的蛤蜊殼




 


 


 


 


蕾的主餐是『安哥拉海鮮墨魚汁燉飯 $280元』


 


黑黑的墨魚飯醬汁味道似乎還沒進到飯裡去


 


蕾最後只吃了一半  但這盤的海鮮料也是超多的啦!!



 


 


 


 


tiffany點的主餐是『羅威納辣蕃茄斜管麵 $240元』


 


這盤沒料  看起來也很單調  不過辣辣的茄汁口感倒是滿足了我呀!!




 


 


 


 


事實上我們三個人都超想吃pizza 


 


所以後來又單點一個12寸的『維也納pizza $240元』一起share


 


果然pizza才是它們家的招牌  我們三個女人吃的好開心呀!!



 


 


尤其是蕾  大家看她吃的表情就知道這pizza有多美味了吧!!




 


 


 


 


飯後甜點是店家自製的奶酪和莫凡彼的冰淇淋




 


 


 


 


飲料則是選了冰咖啡和柳橙汁



 


 


 


 


邊吃邊聊天當然是我們今天的重點之一


 


不過  每次聚在一起當然還是不會忘了要多拍幾張照片


 


今天由tiffany掌鏡  對於單眼我真的還要在努力的學習


 


希望下個月姊妹們在聚會時  我能拍出更好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嘻嘻!!我要謝謝我的MD  蕾和emma熱情的表現哦!!















 


 


 


 



 


Ti Amo 義 大 利 窯 烤 餐 廳


 


地址 : 新竹市三民路92號


 


電話 : 03-535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