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tiffany和老公去了一趟高雄


 


主要想去找格友 (小熊、Mango、琳兒)及品嚐美食、逛街等


 


我們來到了瑞豐夜市  印象中小熊說她會在這擺攤


 


於是我和老公開心的來到這  但沒想到


 


今年瑞豐夜市的人潮竟然比去年還要多


 


無奈我們倆在夜市入口處一直擠不進去


 


最後只好放棄  心裡也百般無奈


 


因為都來到這了  竟然見不到小熊啦!!


 


ps : 事後小熊告訴我  她不是在夜市裡做生意


 


而是在夜市的外圍啦!!而那個地方我還路過捏!!


 


吼......我真是阿呆!!真的很嘔捏!!沒有見到大小熊啦!!


 


原本我們那天就打算在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但因為人多擠不掉去  我們只好在夜市外圍覓食了


 


不過我說啊!!瑞豐夜市的外圍餐廳還真是少的可憐呀!!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櫻野拉麵」


 


櫻野拉麵似乎是一家新開幕不久的店


 


雖然已過用餐時間  但裡頭還是座無虛席  生意真是不錯呀!!


 


店家的裝潢簡單但明亮  給人的感覺還算舒服


 


而店家所販賣的拉麵種類不多  就七樣而已


 


有和風拉麵  豚骨拉麵  地獄拉麵  叉燒拉麵  味噌拉麵


 


泡菜拉麵  咖哩拉麵  價位從50~85元不等  算是非常的平價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一碗地獄拉麵 $60元  和一碗豚骨拉麵 $60元


 


基本上這兩碗拉麵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有叉燒肉  玉米粒  筍乾  青蔥  海帶芽


 


湯頭則都是豚骨高湯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地獄拉麵上有加了辣油


 


湯頭的口味還過的去  鹹度也適中且不油膩


 


麵條是細麵  煮的軟硬適中  口感蠻不錯的


 


我個人真的很怕吃到那種軟軟爛爛的麵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這樣的料理口味我覺得並不算差啦!!




 


 


 


 


而店內的小菜選擇種類並不多  但單價都蠻便宜的


 


一盤都才20元而已  不過因為沒什麼我們想吃的


 


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老公一直說  我們大老遠跑來高雄


 


兩個人晚餐就只各吃一碗拉麵真的很可憐捏!!


 


其實我覺得不會捏!!我覺得有吃飽沒餓著就不錯了呀!!


 


最重要的是老公自己主動說要帶我來高雄玩啦!!


 


這比吃大餐還要讓我開心捏!!嘻嘻~


 


 


 



 


櫻   野   拉   麵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3號


 


電話 : 07-555-9790


 


營業時間 :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