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況狀不佳  中午和老公去吃過焗飯後


 


我們就回家一直躲在棉被裡窩著  一直到晚上七點


 


我的肚子都還是呈現 "撐" 的狀態  原本晚餐想不吃


 


但老公說還是要加減吃一點才行  於是老公提了好幾家餐廳讓我選


 


可胃口不好的我  真的什麼都不想吃  最後我請老公自己做決定就好


 


後來老公選了這家「水牛城美式餐廳」這家開幕的時間只有幾個月


 


還記得剛開幕時我和老公去了好幾次  但都遇到客滿狀態  一位難求


 


今天大概天氣不佳  所以運氣還算不錯  去的時候加我們只有四桌客人



 


 


 


 


 


 


這家店的前身是一家小咖啡館  芬妮偶爾會來這喝喝午茶


 


對於這家美式餐廳的裝潢格局我覺得和之前的咖啡館比起來改變並不大


 


有變的大概就是餐廳的色調吧!! 橘色調加上簡單的黑膠唱片、


 


老舊車牌、復古照片就非常的有美式鄉村風格哦!!


 


只是這家餐廳的座位和前身的小咖啡館一樣有個共通點


 


那就是座位一樣少  所以店家很容易就呈現客滿的狀態哦!!






 


 


 


 


 


 


「水牛城美式餐廳」主要供應的餐點有排餐、手工漢堡以及小點心


 


雖然餐點的選擇種類並不多  但每一樣餐都挺有自己的特色哦!!


 


話說現在好多美式餐廳餐具都是放置在木盒裡吼.......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一份牛排和一份手工漢堡


 


並加了一份80元的套餐組合  內容物分別有濃湯和飲料及奶酪


 


濃湯好燙口  裡面的料有玉米粒和紅k丁、洋蔥丁


 


雖然濃湯略稀了點  口味也稍淡了點  但喝的時候卻有滿口的蔬菜香哦!!




 


 


 


 


 


 


飲料有可樂、雪碧、檸檬茶可選!! (如果能續杯更棒!!)



 


 


 


 


 


『雙重乳酪6盎斯牛肉漢堡 $160元』


 


手工漢堡的部份都有附上香酥的薯條  這種美式薯條芬妮愛吃原味的


 


手工漢堡果然有大  送上桌時我有點傻眼  那個漢堡肉汁好多


 


加上雙層的起司片及全麥的漢堡皮我一整個就好愛


 


6盎斯的牛肉片厚度遠比漢堡皮還厚  這一個漢堡吃完要不飽也很難呀!!







 


 


 


 


 


 


『五分熟碳烤18盎斯美國厚切雪花牛排 $390元』


 


18盎司的雪花牛排也是又大又厚  牛排的外表烹調的色澤好美


 


吃的時候有濃郁的碳烤香味  加上肉的油脂不多不少


 


以及五分熟的肉咬起來好嫩  一點都不卡牙  配上玫瑰鹽真的非常美味


 


配菜有綠花椰菜、紅k、玉米  整個色調上就又更加分了


 


比較可惜的部份在於香酥的薯條碰上牛肉的肉汁後就變的爛爛糊糊的


 


這樣真的有影響了吃美食的fu捏!! 建議店家薯條可以另外用個碟子裝哦!!







 


 


 


 


 


 


奶酪口味不會太奶  也不會太甜  濃稠度算適中  還不錯吃!!



 


 


 


 


 


店家養了一隻好可愛的紅貴賓  牠的模樣好慵懶、好無辜  超可愛的啦!!



 


 


 


 


 


最後老公問我說下次還要不要再來這裡用餐


 


當下我也反問老公下次還要不要再來這用餐


 


我們倆都有一樣的想法  那就是下次還想來這嚐試不同口味的餐點啦!!


 


 


 


 


 


 


 


 


 



 


水  牛  城  美  式  餐  廳


 


新竹市民生路99號


 


03-5311507


 


週二~週五  11:0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