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芬妮格子裡的留言版上說要辦個搶頭香活動


 


好多朋友不管是明著留言或隱藏留言都告訴我他們很期待


 


所以.......這不就來了嗎?! 活動的辦法很簡單


 


那就是在「下一篇」文章中搶到頭香的朋友


 


芬妮會送個小禮物給大家  這幾天剛好寒流來襲


 


粉冷粉冷......所以小禮物芬妮也特別為大家挑選過


 


也就是說在下一篇搶到頭香的朋友  芬妮會為你送上......


 


暖呼呼+厚厚的鬆軟海綿絨襪子 


 


(送2雙哦!! 讓你可以替換穿,有沒有很貼心呀!!)


 


讓大家在寒冬中腳ㄚ子很溫暖哦!!


 


 


 


PS : 下一篇搶到頭香的朋友記得隱藏留下你的姓名


 


住址及電話哦!! 好方便芬妮拖郵差先生送禮物到你家呦!!


 


 


 


 


 


 


 


 


 



 


 


好啦!! 接下來回歸咱們今天的主題。


 


是滴......這天芬妮和老公又跑去吃牛排囉!!


 


之前我們夫妻倆到這附近吃火鍋時有注意到這家牛排店


 


由外觀看起來感覺它似乎是一家不錯吃的牛排館哦!!



 


 


 


 


 


開心來用餐  於是我和老公先來個自拍!!



 


 


 


 


 


 


店內還挺明亮寬敞的  座位的空間也不擁擠


 


這天我們因為又過了用餐時間才吃飯


 


所以才能拍到這種淨空的照片 (真好,沒有路人出現)



 


 


 


 


 


餐廳的兩旁是座位區  中間則是沙拉吧區 


 


(我家老公餓了,已經衝去拿食物囉!!) 



 


 


 


 


 


 


食材的種類不少哦!! 有生菜沙拉區  雖然生菜的種類不是很多


 


但食材看起來都挺新鮮乾淨的  然後沙拉醬也有四種可選


 


看看照片中前面那碗有很多玉米粒的沙拉  說真的


 


我家老公吃沙拉只要有玉米粒他就會吃的很開心耶!!


 


老公的那碗沙拉是加了橙汁醬  芬妮則是加了草莓醬。




 


 


 


 


 


 


聖堡羅上餐的速度挺快的  我們只不過才拿了沙拉回來


 


緊接著牛排也上桌了  我們分別點了......


 


堡羅牛排6oz $230元  牛排是有小小的厚度  不過筋也不少呀!!


 


堡羅雞排 $220元  點雞排真的是保險多了  雞排的肉很嫩哦!!




 


 


 


 


 


 


麻辣燙區  雖然食材不可能像外面店家的一樣多選擇


 


但也還能接受啦!! 因為那麻辣燙的滷汁還挺香的呢!!




 


 


 


 


 


 


涼拌類和水果區  老實說我對涼拌類的東西比較沒興趣耶!!


 


通常涼拌小菜我只愛吃我家媽媽做的  外面的口味比較不合我味口


 


最後我們只意思意思的拿了一盤涼麵  結果沒想到......


 


涼麵果然讓我們失望耶!! 因為這麵條硬硬的啦!!




 


 


 


 


 


 


用餐當中  又邀了我家老公來個自拍!!



 


 


 


 


 


切仔麵區  其實這一區還有滷肉飯和濃湯、炸物等


 


滷肉飯老公還加了油蔥酥  這樣吃起來更香更好吃了 (老公說的)


 


濃湯則是很稠  上面的土司塊是炸過的  吃起來非常的香


 


雖然湯有些過鹹而且溫溫的  但還算不難喝


 


至於炸物的部份則都是冷的  還有那個糯米燒賣挺糟的


 


因為老公吃著吃著  吃到了一塊塑膠片啦!!





 


 


 


 


 


 


甜點冰品區  可能因為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甜點好少哦!!


 


我隨意的拿了小蛋糕和泡芙及咖啡凍  另外挫冰我們只看到......


 


少少的料和果醬  卻不見挫冰耶!!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吃挫冰)


 


於是我便自己挖了四球冰淇淋和拿了一點爆米花和餅乾吃





 


 


 


 


 


 


飲料區的選擇倒是不少  不過我想說.......


 


為什麼這種店的杯子都會油油的  難道洗的時候只是過一下水嗎?


 


我幫老公倒可樂時發現可樂上面都浮著厚厚的一層油


 


真的挺噁心的捏!! 我後來還自己洗過杯子才敢倒飲料喝呢!!




 


 


 


 


 


 


最後吃飽飽了  還是要在自拍一下!!



 


 


 


 


 


大致上聖堡羅的定價和我家、貴族差不多


 


menu都是壓在桌子的玻璃墊下  而且上面都有附上餐點的圖片


 


還挺方便且一目瞭然的  餐點的組合也是琳瑯滿目


 


雖然餐點的質感不是走精緻路線的  但以平價的牛排來說


 


聖堡羅也算ok啦!! 反正我們只是去圖一頓飽的嘛!!



 


 


 


 


 


 


 


 


 


 


 


 



 


聖  堡  羅  牛  排


 


新竹市忠孝路51號


 


03-5738063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