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之屋位於湳雅街大潤發附近  離我家約2分鐘的時間


魚之屋以前還沒搬到現址時我有去吃過一次


( 但事隔多年  滋味如何  我實在想不起來 .............)


搬到現址後的魚之屋我們每次經過時店裡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之前常常在覓食時 老公都提意要去吃吃看


不過每每都因為客滿+排隊的狀況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其他的


這天晚上我們經過魚之屋時裡面竟然才2桌客人而已


於是我便問老公要不要進去捧個場  在老公沒意見之下  我們便前往了!!


 


魚之屋店內空間不大  約十桌左右  不過店裡的飲食環境很乾淨


老闆及老闆娘2人的服務態度也極為客氣有禮!!



 


 


 


 


 


 


看了一下菜單我和老公兩人各餐了一份套+炸牡蠣一份


蛋包飯 $110元  有附味噌湯一碗


說實在這蛋包飯並沒有非常的美味  蕃茄味偏少了點


味噌湯味道倒還不賴  不過如果味噌湯裡的豆腐是傳統豆腐的話


那這湯喝起來應該會更棒!!因為我喜歡吃傳統豆腐的口感及香味!!



 


 


 


 


 


 


紅燒牛肉拉麵 $130元


與其說它是一碗拉麵倒不如說它是一碗牛肉麵來的貼切


這碗麵除了是採用拉麵外  其餘的像湯頭、配料都是比較中式的口味


一點都沒有吃日式拉麵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這碗麵好不好吃


我只能這樣回答各位~~~~~~~~~~~~


如果是站在吃日式料理的立場  那我要說這碗拉麵百分之百不合格


因為沒有日式應有的湯頭  連拉麵最基本的配料都沒有


拉麵麵條也煮過頭  過於軟爛沒口感  牛肉蠻大塊也多


但卻不到軟爛入口即化的地步................


如果是把這碗麵當中式料理來吃的話  那倒是有個70分啦!!


說到這  相信大家應該能了解  這碗麵不是道地的日式料理


而是偏中式的料理!!說實在的以這樣的口味 


這2道餐的價錢都偏小貴了點!!



 



 


 


 


 


 


 


炸牡蠣 $80元  炸牡蠣送上桌來時  我和老公兩人互看了好一會


整個只能以傻眼來形容!!因為只有2顆牡蠣而已啦!!


2顆也就算了  還非常的小顆捏!!大家看到旁邊的蝦片了吧!!


這牡蠣可是比這蝦片還小哦!!一顆大概只有半片蝦片的大小


而且牡蠣外皮裹的粉很厚  我們咬開後  發現牡蠣更小了!!


不禁和老公兩人邊吃邊罵  店家開這樣的價錢是不是也太坑人了!!



 


 


 


 


 


 


魚之屋有提供麥茶及咖啡供客人無限量暢飲


雖然我覺得吃拉麵配咖啡很奇怪  但喝咖啡的人還不少捏!!


因為後來進來的客人都是選擇喝咖啡  就連我也是其中之一.........



 



 


 


 


 


 


魚之屋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  而且就放在店門口的入口處


怎知我和老公那天兩人眼睛不知長到哪去了??


竟然沒看到  才會點了那份炸牡蠣  結帳時我們才看到


原來這些小菜看起來都比我們點的炸牡蠣來的好吃也便宜呀!!



 



 



 


 


 


 


 


 


以上評論僅止於我和老公兩人對這餐的想法及意見


魚之屋生意非常的好  應該有它一定的客源


只是這餐的口味不合我們夫妻倆的味口而已啦!!


結帳時  老闆還送了我們一張集點卡 


消費滿100元即送一點  集滿15點  就送200



 


 


 


 


魚  之  屋


地址 : 新竹市湳雅街77號


電話 : 03-531-5226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17: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