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有時還真覺得麻煩不少  像我本身其實不是很愛上妝


 


(雖然我的妝都是以淡妝為主)  不過不上妝的我看起來氣色就不太好


 


而且還外加沒什麼精神  所以要出門的話我還是會乖乖的上點淡妝


 


所謂的淡妝就是基本的保養品擦過在擦隔離霜和BB霜


 


所以啊!!女人的錢真的是很好賺  因為女生愛美


 


所以永遠有購買不完的清單  這次敗入的這款隔離霜是我第二次入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倩碧的產品還蠻不錯用的


 


這款隔離霜擠出來是呈現淡膚色的  擦上後整體的感覺是還蠻薄透的


 


而且它有微微的遮瑕和修飾膚色的效果   (注意哦!!是微微的)


 


這款擦上後算是蠻好推蠻好吸收的  不過在擦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現象


 


就是會有屑屑產生  我一度還以為自己是在使用去角質產品勒


 


後來我改用海綿來上隔離霜  並配合按壓的方式來擦


 


這麼一來  才不在為那屑屑所苦 (難道我之前上隔離霜的方式不對?!)




 


 


 


 


Photobucket


 


同場加映


 


這是另一款我也正在使用的隔離霜  品牌是Dior


 


它的SPF50  明顯比倩碧的高  這款擠出來是呈白色狀的


 


一樣有小小修飾膚色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它沒有倩碧來的好推


 


我喜歡它最大的原因只因為那SPF5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