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短夾的愛用者  因為短夾比較不佔空間


 


這次會購入長夾是因為我發現長夾的容納空間更大


 


沒辦法  我錢包哩哩扣扣的東西真的好多 


 


我的BURBERRY短夾空間不夠大


 


皮夾常被我塞到快撐爆  我常覺得我的皮夾很可憐


 


隨時好像都在求救似的  這次會敗入長夾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好愛它那兩個雙鎖頭+金色的緹花  一整個很有奢華的FU


 


這個長夾的容納空間真的很大  有三層放鈔票的夾層


 


十格信用卡的夾層  皮夾內外都各有放置零錢的夾層


 


皮夾內部的皮革很亮眼  是金色的  總之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  我入手這個皮夾真的花很少的錢  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  我目前還在適應這個長夾當中


 


因為我真的還是比較習慣拿短夾 


 


短夾對我來說真的是拿的比較順手


 


而且換使用長夾後  我就不太能揹小包包出門了


 


唉!!!沒關係  我想我過一陣子就會習慣長夾了


 


總之  不管如何  買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皮夾我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