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很不好意思,最近一直給大家看舊文 ,請大家多擔待哦! ☆☆☆


 


 


 


 


 


 


到法蜜樂用餐至今又是一年前的事了,當時哈妮快滿7個月大,


 


小寶寶時期我至今想來還蠻懷念的,因為這時候的哈妮作息被我和老公調的很規律,


 


晚上睡覺時間通常是七八點,然後都一覺到天亮不夜奶,早上又都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所以這時候芬妮和老公晚上都還有蠻多自己的時間,然後假日早上又可以不用早起,


 


所以說我會懷念還真不是沒原因的吧! 現在想到哈妮的妹妹愛妮在過不久要出生了,


 


小baby時期一定有段時間會讓做父母的快精神崩潰,想到這......我真不敢在往下想了。


 


來用餐這天是個愉快的假日,我們一家三口睡飽飽後外出到金山街覓食,


 


老公這一陣子一到星期五就常和同事到金山街聚聚享用午餐,


 


所以這天老公就直接帶我們來法蜜樂這家看起來還蠻不賴的餐廳吃午飯,


 


餐廳外種植了很多花草樹木,餐廳內則是怖置的很有歐式鄉村風,不過氛圍是有了,


 


但我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後來我觀察了一下,往2樓的樓梯不夠長也不夠寬,


 


所以營造不出那種大器的fu,應該是店不夠大,所以給人很擠的印象。






 


 


 


 


↓ 餐廳內一隅..



 


 


 


 


↓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座位區,但店家生意太好了,我們沒事先訂位,去的時候只剩門口的位子。


 


然後餐廳裡面有歐式鄉村風的座位且搭的是高腳杯,感覺格調比較高級..





 


 


 


 


↓ 當天僅剩的位子。我們是坐在門口的區域,座位和餐具明顯有落差了...



 


 


 


 


↓ menu。餐點大致上有義大利麵、pizza、排餐,單價從$250元~980元都有,


 


菜單上的價錢為單點價,另外也可加價$150元升等為套餐。
















 


 


 


 


↓ 芬妮和老公都把主餐加價150元升級為套餐。這是手工麵包熱騰騰,外皮酥酥的,


 


咬下去會掉屑屑的那種,但裡面口感卻是軟中又帶紮實的口感,


 


微微的鹹味還真是好吃,這麵包吃完似乎可以在無限續哦..



 


 


 


 


↓ 開胃菜是里肌肉片搭白醬,麵包也可搭配這道一起食用,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分開來吃比較ok。



 


 


 


 


↓ 熱熱的濃湯濃稠度很恰好,鹹度也適中,我個人給了個85分...



 


 


 


 


↓ 沙拉食材很一般,不過那藍莓醬很優,大大的為這道沙拉加了不少分數..



 


 


 


 


↓ 潑婦狂怒麵,單點價250元,套餐價400元。


 


因為menu上有三根辣椒,所以老公毫不考慮的點了這道,茄汁口味很濃郁,麵麵口感很有嚼勁,


 


不過它真的不辣,我想連不敢吃辣的人接受度一定是百分百,另外麵麵可選筆管麵或長麵哦!




 


 


 


 


↓ 鯷魚香蒜麵,單點價280元,套餐價430元。


 


麵麵剛吃頭一兩口時會有一種像在吃鹹魚的感覺,不過越吃就越香倒是真的,


 


尤其是吃到最後底部有很多蒜碎和西洋芹菜丁,口味頗重的,會讓人想來上一碗白飯配呢!


 


不過這道就不是我老公的菜了,老公吃了一口後覺得它有一股阿婆的鹹魚味。


 


然後我不得不提一下,他們家的主餐份量還真少,點了套餐都沒吃飽,


 


所以我不知點單點的人該怎麼辦才好.....




 


 


 


 


↓ 芬妮的附餐飲料選了無糖冰咖啡和奶酪。冰咖啡淡而無味,我只喝了三分之一杯,


 


奶酪還蠻香濃的,而且選擇用咖啡杯的器皿來裝,然後還做了美美的裝飾,真的有質感哦!



 


 


 


 


↓ 老公的熱咖啡和奶酪..



 


 


 


 


↓ 哈妮這天很乖,全程都自己躺在汽座裡,不時發發呆,自己玩玩,


 


讓爸比和媽咪可以好好的吃一頓飯哦!






 


 


 


 


↓ 哈妮這小妞真的很愛這樣吃她的奶嘴..







 


 


 


 


↓ 感謝哈妮乖乖的讓爸比媽咪飽餐一頓,還有爸比才能幫媽咪拍幾張像樣的照片...




 


 


 


 


●●● 整體而言,店家餐點口味還不錯,不過就是份量少單價高。 ●●●


 


 


 


 


 


 


 


 


 


 


 


 


 


 


 


法    蜜    樂    義    大    利    廚    房


 


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


 


03-6667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