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年的生日  原本很期待  原因呢!!  是因為我去年生日當天全身滿臉都長了尋麻疹


 


礙於嚇壞路人  所以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  哪都沒去


 


今年呢!!  生日當天遇到鳳凰颱風來龔  原本老公今天要碩士口試  結果也泡湯了  只好延期


 


而且下午過後風雨逐漸加大  也真的只好認命  乖乖的待在家


 


不過老公真的很貼心  冒著大風大雨的還外出去找烘焙店買蛋糕幫我慶生


 


婆婆則說老公太晚才告訴她  不然她就煮個豬腳給我吃


 


呵呵~~  TIFFANY 不敢吃豬腳的啦!!  後來婆婆還為我煮了一鍋燒酒雞  真的很感謝婆婆捏!!


 


不過28號這天不僅是 TIFFANY 的生日  也是 JASH  和 TIFFANY 結婚九個月的紀念日啦!!


 


一直以來   JASH 都缺一支手錶  這次 TIFFANY 挑選了一支 Calvin Klein 的手錶送給 JASH


 


TIFFANY 向來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男錶  這一款是沿襲了第一代經典的造型


 


錶面顏色以成熟穩重銀色調為主  而白色的刻度讓時間的展現更為清楚 


 


是一款簡單風尚的錶款  TIFFANY 很愛錶帶到錶殼這種超薄服貼的設計


 


不過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JASH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喜歡  


 


因為每個月 TIFFANY 送給 JASH 的禮物他都說喜歡........


 


嗯~~~  不管 JASH 是不是真的喜歡  這都是我的心意啦!!


 


其實 TIFFANY 算是精打細算型的人  28日是我們結婚9個月的紀念日


 


但接著隔10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為了到時又得在花一筆錢 


 


所以送這支錶當2個節日的禮物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