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旅第二天~


 


在離開海中天頂級旅館後 


 


我們接著就驅車前往三芝囉!!


 


原本的行程是Villa Sugar餐廳


 


但到了目的地後老公似乎不是很想去


 


而我也發現我想去的奧莉薇也在同一條路上


 


不過  很好玩的是.............


 


想去的店家都沒去成  老公看了一下各家餐廳後


 


似乎對水之界比較滿意 


 


於是最後我們的目的變成了水之界了   


  


 


 


 


 


 


                            餐廳因為靠海(淺水灣)...................


 


所以餐廳內有很棒的視野可以看海景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一樓室內最後面的落地玻璃窗前就坐


 


這個位罝的確是最佳的看海景坐位



 


 


 


 


 


因為才剛在旅館用過早餐 (事實上算早午餐)


 


因為我還飽的很  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


 


倒是老公  看著menu  胃口又開了


 


於是他點了一份青醬洋芋蛤蜊飯


 


點完餐後老公發懶的只想坐在沙發上看雜誌


 


而我就開始狂拍照了


 


以下是餐廳一樓內景



 



 



 



 



 



 


 


 


 


 


二樓內景



 


 


 


 


 


外面太陽大的很 


 


所以一樓和二樓的室外座位都沒有人坐



 



 


 


 


 


 


沿著室外座位區的白色砂灣走去可走到海邊


 


在這可以看到許多的比基尼辣妹在戲水哦!!



 


 


 


 


 


照片拍了好一陣子後  我們的餐點也送來了


 


老公的餐「青醬洋芋蛤蜊飯 $240元」


 


怎麼是燴飯呀!!這和我們想像中的有落差捏!!


 


我們以為應該是焗飯  不然就是燉飯


 


沒想到..........出來玩  心情好  不計較了!!


 


這個套餐只有主餐+飲料


 


老公要我先吃一口試口味


 


我覺得青醬味夠重  事實上口味還蠻不賴的


 


在吃2顆蛤蜊  也很新鮮


 


試吃了2口後  在度把湯匙交棒還給老公


 


然後我喝我的咖啡+看雜誌


 


不過才沒2分鐘  就看老公臉臭臭的


 


在過2分鐘發現老公用衛生紙包著嘔吐物


 


然後重重的把嘔吐物往餐裡面丟


 


我問 : 怎麼了


 


老公說他連吃四顆蛤蜊裡面都是砂


 


其中 (最後一顆吃到的)是一整坨的砂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蛤蜊砂沒吐乾淨  吃起來的確是很剎心情的


 


所以這道餐除了我試吃的那2口外


 


其餘的老公都沒吃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附餐飲料老公選的是冰咖啡  口味普普



 


 


 


 


 


TIFFANY點的「黑磚牛奶冰咖啡 $160元」


 


牛奶+咖啡+鮮奶油+咖啡凍的組合  還不錯喝!!



 


 


 


 


 


我們倆夫妻喝著咖啡聊天聊著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從砂灘上潮著我們走過來


 


我要老公拿相機趕快按下快門


 


膚色很健康的小辣妹  大家看的過癮嗎??


 


哈哈~~~~~~~~



 



 



 


 


 


 


 


其實這家餐廳的食物不難吃


 


只要在處理食材時能多注意一些細節就好了!!



 



 



 



 


 


 


 


 


◇◆◇◆◇◆◇◆◇◆◇◆◇◆◇◆◇◆◇◆◇  店    家    資    訊  ◇◆◇◆◇◆◇◆◇◆◇◆◇◆◇◆◇◆◇◆◇


 


水        之        界


 


地址 :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號之1


 


電話 : 02-8635-3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