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讓我們等到位子囉~~~~~~


好幾次專程到段純貞要吃牛肉麵  結果都因為店內已坐了滿滿的人


加上店外面也排了很長的隊伍在等候用餐  這天~~~~~~~~


店內依然是坐滿了人  但店外排隊的人明顯少了些  於是~~~~~~~~~~


我們趕緊停好車  先去拿了號碼牌然後先填寫菜單


過一下子  便有位置坐了  不過~~~~~還是得和別人一起併桌吃飯!!



 


 


 


 


 


我和老公都點了牛肉麵  只不過是不同口味的牛肉麵!!!


「麻辣蒜味牛肉麵~~~~大碗$120元」



 



 


 


 


 


 


「辣味紅燒牛肉麵~~~~小碗95元  我把麵條換成手工桿麵  需另加10元=$105元」



 


 


 


 


 


吃了這碗牛肉麵後我一定要誠實的說~~~~~~~~~~~


段純貞牛肉麵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呀......................


這牛肉味道夠濃且厚又大塊  我點小碗的牛肉麵裡面放了3大塊的牛肉


有多大塊呢???從圖片中就可看出牛肉幾乎要和湯匙一樣大了........


這牛肉有帶點筋  不過不要以為它吃起來會硬硬的  不好咬哦!!


其實啊這牛肉可是燉到軟而不爛  用筷子夾不會碎掉


不過放進嘴裡小小的嚼幾下便嫩到整個化開來  不太需要用到下顎去大嚼!!


麵條有2種可以選擇  店家採用的是陽春麵條  另一種是較厚實的手工桿麵


TIFFANY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厚度的麵條  所以另加10元換成了手工桿麵!!


陽春麵條呀~~~~~你沒事為什麼要跑來湊熱鬧呢???


給我滾回去找你的扁食兄吧!!! ( 我個人覺得陽春麵條比較合扁食兄啦! )


湯裡也打破了傳統的小白菜而是加了些菠菜.........真健康哦!!!


湯頭的部份很清甜  不會死鹹  算得上是很優的一碗牛肉麵呦~~~~~



 



 


 


 


 


其實從照片中這2碗牛肉麵外觀乍看之下好像是一樣的


但其實湯頭可是大不同哦!!!老公的湯頭有蒜味  蠻不錯喝的!!


不過  我們倆人都一致更愛我的辣味紅燒湯頭  喝原味的  湯頭更棒~~~~


 


 


店家也提供了多樣的小菜供自取~~~~~~~~~~ 


另外還有2大盆的滷味可以自行夾取在交由店家切好並隨後端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段純貞排隊的人總是那麼多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呀!!!


 


 


 


PS : 段純貞牛肉麵並非只賣牛肉麵而已


炸醬麵、担担麵、陽春麵、肥腸麵、水餃、抄手


.............可供不吃牛的朋友享用哦!!


另外還要讚揚一下段純貞所有的服務人員哦!!


因為他們服務態度都超好  也非常的親切有禮~~~~~


 


 


 


 


四  川  段  純  貞  牛  肉  麵


地址 :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電話 : 03-5408165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