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治先生」這是看了格友【katrina】的格後知道的


既然離家不遠  三明治看起來又那麼的好吃 


那我和老公當然得來去吃吃看囉!!



 


 


 


 


 


三明治先生這是一家專賣三明治的店.........


不過它們家與一般早餐店賣的三明治有很大的不同哦!!


它們家走的是比較精緻  新鮮及純白可愛風格的路線



 



 


 


 


 


 


店內裝潢還蠻有味道的  牆上的壁紙很有風格



 



 



 



 



 


 


 


 


 


而外面也有2張雅座  可惜現在這種天氣太熱了


不然坐外面倒也蠻歐風的................



 


 


 


 


 


店內三明治的口味主要分為............


經典風味三明治、輕食甜味三明治、土司堡


如果不想吃三明治的話  還有其他的選擇哦!!


那就是鬆餅及輕食沙拉  這樣便能滿足不同顧客群的喜好了


 


【套餐C : 紐約客牛肉總匯三明治+美式無糖冰咖啡 $99元】


裡面的牛肉味道和麥叔叔家的味道蠻像的


還有裡面的蛋蠻滑嫩的  美生菜和蕃茄片都有把水份瀝乾


所以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很乾爽且清淡  還蠻對我們的味的!!


美式無糖冰咖啡是老闆現煮的哦!!



 



 



 


 


 


 


 


【鮮奶地瓜三明治 $25元】


在katrina姊姊的格子裡就是看到這一個三明治 


姊姊她形容的地瓜泥口味極棒...........


看著那個鮮奶地瓜泥  一整個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愛吃地瓜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口味啦!!


綿密的地瓜泥中還吃的到地瓜顆粒哦!!



 



 



 


 


 


 


 


【巧克力提拉米蘇三明治 $30元】


以上這2樣的三明治土司都是沒有烤過的 


口感非常的鬆軟  這個巧克力雖然顏色沒有很深 


不過吃起來巧克力味卻很濃厚哦!!


再搭上另一層厚厚的奶油餡.............


那香醇的滋味真的好令我著迷呢!!


這個三明治對於和TIFFANY一樣愛吃巧克大的人我極力的推薦!!



 


 


 


 


 


一杯飲料喝的不過癮.................


我們又點了一杯【無糖英式冰紅茶(大)$25元】


茶類不加糖最能喝的出來茶的好與壞


我不得不說  它們家的紅茶品質真的很不賴呢!!


不僅茶香味夠  而且是不會過於濃烈的那種


一點都不會令味蕾感到苦澀不舒服


(因為我的胃不好  如果喝到不好的茶  胃就容易痛)


真的是越喝越順口  越喝越好喝呀!!



 


 


 


 


 


三明治先生店內的所有食材真的都好新鮮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  我想顧客不僅是吃到新鮮


同時也兼顧了健康呀.............


分享到這  TIFFANY已經給了這家店有85的高分了


結果一看到外帶的三明治包裝盒  我馬上又加了10分上去了


老闆人真的很親切  知道我要拍照寫格


還特地另外裝了一份外帶的三明治給我拍照


各位看官們  妮看看~妮看看~一份25元的三明治 


竟然下重本還做了三明治的專用外帶盒


這樣就算外帶回到家  三明治還是美美的


不會受潮有水氣或壓爛捏.............


老闆呀!!你怎麼這麼貼心想出這種設計呢?!



 


 


 


 


 


雖然三明治先生在我心中已經是所有早餐店裡的冠軍了


但我還是要誠實的向大家報告一件事............


事實上它們家的三明治份量並不是很大哦!!


男孩子一個人應該是可以吃掉以上我們所點的所有餐點


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它們家的三明治比較適合女孩子吃


因為這樣小小的份量  對於要保持好身材的女孩們是在適合不過了


或者是當下午茶的點心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三明治先生  TIFFANY極力的給他大力的推~推~推~~~~~



 



 


 


 


 


 


【  店       家       資       訊  】


三  明  治  先  生


地址 : 新竹市建功一路188號


電話 : 03-571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