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家餐廳的店名是怎麼命名的


 


活水牛排............一看到 " 活水 " 兩個字


 


我總是會連想到豆花而不是牛排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不過活水牛排的門面還蠻亮眼的


 


由外觀看起來感覺店內的採光很明亮



 


 


 


 


店門口處有大型的招牌消費明細 


 


一切的感覺都讓人覺得這家店很透明化



 


 


 


 


餐廳的大門有小小的設計  還蠻有巧思的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排餐任意點+火鍋+BUFFET


 


吃到飽$270元+10%


 


不過另一選擇有火鍋吃到飽+BUFFET


 


吃到飽$240元+10%


 


下午茶時段的話為排餐+BUFFET


 


吃到飽$160元+10%


 


以這樣的價格而言  沙拉吧的食材算不少


 


而且看起來都蠻乾淨的 



 



 



 


 


 


 


小菜區有一些涼拌菜  涼拌洋蔥豬肉  涼拌百香木瓜


 


滷豆干  泡菜  牛蒡絲  蘿蔔乾  滷鴨血等



 



 


 


 


 


果凍  餅乾  棉花糖區



 


 


 


 


飲料種類也很多  果汁  汽水  咖啡


 


還有冰箱裡的玻璃瓶裝、鋁箔包飲料 


 


還有優沛蕾布丁哦!!選擇真的很多!!



 



 



 



 


 


 


 


燒賣和爆米花



 



 


 


 


 


思樂冰和霜淇淋機



 


 


 


 


這一區有麵包  手工餅乾  愛玉  仙草  雞塊  雞翅  薯條



 



 


 


 


 


涼麵區



 



 


 


 


 


生菜沙拉區



 



 


 


 


 


蛋糕  果凍區



 



 


 


 


 


還有自製的刨冰區 


 


料的部份看起來只有果醬類



 


 


 


 


火鍋料區食材也很豐富


 


採用的是西北火鍋料  冷凍肉片有 :


 


培根牛  低脂牛  豬肉和羊肉


 


肉類很好吃  我吃了三大盤


 


我都涮2下就起鍋  肉很嫩哦!!


 


海鮮類有蝦子  魚肉片  魷魚  蛤蜊等


 


食材補的很勤快  不會有想吃拿不到的狀況哦!!



 



 



 


 


 


 


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自己挖 (我沒拍到)


 


以及很多冰棒和雪糕



 


 


 


 


想自己DIY做鬆餅嗎??


 


這裡也有提供麵糊和鬆餅機哦!!



 


 


 


 


排餐也蠻多樣可以選擇的


 


我們點了牛肋條燒排



 


 


 


 


烤半雞



 


 


 


 


花枝排



 


 


 


 


菲力牛排


 


以上四種我個人覺得只有烤半雞OK一點


 


其他的肉都太老  很難咬  口感很差



 


 


 


 


火鍋我們選擇鴛鴦鍋 (藥膳養生鍋和韓式泡菜鍋)



 



 


 


 


 


酥皮濃湯讓我很意外  我以為是整片的酥皮在湯碗上


 


沒想到是烤一小條的酥皮放在濃湯裡


 


濃湯非常的稠但卻是溫溫的  喝起來是甜甜的口味


 


我和老公一整個傻眼到了極點  不愛!!



 


 


 


 


這個霜淇淋好吃  是自己壓的  不過我去壓時


 


霜淇淋機只剩這一點點了  害我吃的不過癮啦!!



 


 


 


 


一個人不到300元的餐點口味上當然不能和單點的食材比較


 


想吃粗飽的人這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想吃精緻的人  當然就.............



 



 


 


 


 


 


~☆☆★★☆☆~☆☆★★☆☆~  店     家      資    訊  ~☆☆★★☆☆~☆☆★★☆☆~


 


活      水      牛      排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電話 : 04-2380-7546


 


營業時間 : 11:30~22:0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