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老公突然很想吃拉麵  我看了一下我口袋名單裡的拉麵店

 

 

 

於是  就決定是它了..............「月之庭」

 

 

 

 

 

 

 

 

 

 

 

 

這天晚上我們七點多到此用餐  或許已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用餐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我覺得這樣用起餐來

 

 

 

也比較安靜不吵雜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不是店家生意不好哦!!我是等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才拍的)

 

 

 

 

 

 

 

 

 

 

 

 

這是店家的MENU  一目了然  各種拉麵可選自己喜歡的湯頭

 

 

 

湯頭口味有 : 豚骨、味噌、醬油、醬豚等四種

 

 

 

麵條則有粗麵和細麵兩種可以選擇  一切讓人感覺很貼心唷!!

 

 

 

 

 

 

 

 

 

 

 

 

在等待拉麵的同時  老闆娘也送了2杯麥茶來

 

 

 

 

 

 

 

 

 

 

 

 

拉麵一上桌  看的我們夫妻倆好開心呀!!

 

 

 

這是老公的「蒜味拉麵 (豚骨/細麵) $110元」

 

 

 

 

 

 

 

 

 

 

 

 

TIFFANY的「海鮮拉麵 (醬豚/粗麵) $150元」

 

 

 

 

 

 

 

 

 

 

 

 

基本上這2碗拉麵的麵條沒有煮的很爛

 

 

 

麵心的地方吃起來還有點硬硬的  這樣的口感很棒  我超喜歡!!

 

 

 

這2種拉麵的湯頭也都蠻濃郁蠻好喝的

 

 

 

叉燒肉給的蠻多的  肉質也蠻嫩的 

 

 

 

海鮮拉麵裡的蝦子很大隻肥美又新鮮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湯頭沒有很熱啦!!若湯頭在熱一點  我會更 " 呷意 " 的

 

 

 

 

 

 

 

 

 

 

 

 

吃拉麵最重要的就是湯頭  雖然這家的湯頭很不錯

 

 

 

但和真正在日本吃的拉麵湯頭比起來  這湯頭就顯然淡了一些 

 

 

 

不過我想這大概是因為要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我覺得在台灣以這樣的價位要吃到湯濃料多味美的拉麵還真不多

 

 

 

在竹北  我想就屬月之庭為拉麵界的第一名真的是不為過呢!!

 

 

 

 

 

 

 

 

 

 

 

 

 

 

 

☆★☆★☆★☆★~☆★☆★☆★☆★  店  家  資  訊  ☆★☆★☆★☆★~☆★☆★☆★☆★

 

 

 

月     之     庭     拉     麵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613號

 

 

 

電話 : 03-555-6159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