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莉之前我訂過它們家的泡芙  不過........


 


他們家的叉燒菠蘿我其實前一陣子就想訂購了


 


可是家中零食太多了  所以就一直拖到最近才下訂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叉燒菠蘿」這四個字時


 


就有一種神魂顛倒  被迷戀的感覺捏!!


 


因為這算是港點吧!!老公很喜歡吃的東西之一!!



 


 


 


 


我訂購的這款叉燒菠蘿一箱24個


 


每個菠蘿的重量大約是100g左右



 


 


 


 


箱子裡內附一張食用說明單  食用方法為 :


 


食用前一天請先冷藏解凍  再以鍚箔紙包覆放置烤箱烘烤


 


依各烤箱的廠牌型號不同  所以約烤8-10分鐘 


 


烘烤到表皮酥脆  即可享用



 


 


 


 


不囉唆  在解凍過後  馬上烤2個來吃囉!!


 


我的烤法是解完凍沒有包鍚箔紙  直接把菠蘿放進小烤箱烤


 


我約烤5分鐘  時間到我沒有馬上拿出來吃


 


依然把它放在烤箱裡悶個2-3分鐘後才拿出來吃


 


吃這剛烤出爐的菠蘿啊!!滋味十分的美妙呀!!


 


這叉燒菠蘿的外皮有濃濃的蛋香與淡淡的奶香


 


吼!!這還真是絕妙的搭配啊!!熱熱吃下  滿口生香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可以吃到那飽滿的叉燒內餡了


 


叉燒內餡不過甜  也沒有肥肉  調味上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肉味


 


我卸下了我對豬肉的心房  狠狠的給它吃完一整個


 


吃完時竟然還想吃第二個  於是又把第二個也給吃完


 


沒想到  竟然還想吃第三個  但這時我知道我要克制


 


因為這菠蘿的熱量可是不能輕乎它的呀!!



 


 


 


 


其實在吃這叉燒菠蘿之前  我可以說........


 


從小到大對這種甜甜鹹鹹的食物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又鹹又甜的一個整很不討喜  但........


 


吃過這叉燒菠蘿後我整個對這種又甜又鹹的食物改觀了


 


烤過之後酥酥的外皮加上份量蠻多的叉燒


 


甜甜鹹鹹的滋味還真是不錯吃呢!!


 


這個叉燒菠蘿可說是外皮香酥  麵包柔軟  叉燒香甜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