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餐老公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我們來到龍山社區的韓一館



 


 


 


 


韓一館用餐的方式有分單點和銅盤烤肉吃到飽2種


 


單點菜色價位都約100多塊  吃到飽則為平日259元  假日$319元


 


我們選擇了吃到飽  一個人319元  不加10%服務費哦!!



 


 


 


 


韓一館的銅盤烤肉用的是黃銅製成的鍋子  用瓦斯爐煮


 


中間凸起來的地方可以烤肉  旁邊則可以煮火鍋!!



 


 


 


 


吃到飽的肉片、火鍋料、蔬菜及小菜、飲料都是自取的


 


韓一館的肉類種類蠻多選擇的  而且都是醃漬過的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它醃的沒有入味外也醃的甜了點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樣的口味  頓時還是覺得阿里郎醃的肉的比較好吃


 


雖然阿里郎的肉類選擇只有四種而已







 


 


 


挾了一些蔬菜  這是準備包烤肉一起吃的



 


 


 


 


烤肉沾醬一點都不辣還略帶甜味  我不愛!!



 


 


 


 


在這我要特別讚揚一下他們現做的拔絲地瓜


 


外皮的糖衣不會太厚而且很酥 


 


內層的地瓜好綿蜜好鬆軟好好吃哦!!



 


 


 


 


還有蝦子及蛤蜊都蠻新鮮的  吃的出它的鮮甜味!!



 


 


 


 


另外熟食類有石鍋拌飯  泡菜鍋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可以選


 


我們則是各叫了一份  這些是吃完還可以無限續點的


 


石鍋拌飯上桌後服務生會先幫忙拌開  以免下面的鍋巴太焦


 


不過韓一館的拌飯口味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而已


 


對我而言我比較滿意的部份大概在於它的鍋巴很香而已



 


 


 


 


辣炒年糕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口味還是有一點差距



 


 


 


 


泡菜鍋  這鍋就非常的重口味  湯超好喝的啦!!



 


 


 


 


海鮮煎餅上桌我們夫妻倆狂吃  雖然他們的海鮮料很少


 


(大部份以蔬菜居多) 煎餅也很薄  但外層煎的很酥


 


咬下去時又吃的到蔬菜的甜味  我個人覺得沾不沾醬吃都很好吃!!



 


 


 


 


吃到最後開始狂煮蛤蜊  因為蛤蜊無敵新鮮  very棒!!



 


 


 


 


飲料有紅茶之類的可以選  但我們這天只對有汽的飲料有興趣



 


 


 


 


還有水果和杜老爺冰淇淋哦!!(我們沒有吃)


 


整體而言韓一館口味和以前有些落差  我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因為它價位很便宜  所以就還是別計較這麼多了


 


 


 


 


 



 


韓 一 館 韓 國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科學園路62號


 


電話 : 03-563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