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冬天  不知不覺食慾就大開  隨時都覺得嘴饞


 


剛好冬天人的身體也需要很多熱量的支撐


 


所以便在午后找了藉口和老公來個午茶的約會囉!!


 


這天和老公來時  店裡卻只有我們倆個


 


心想 : 難道新竹人都不愛這類餐點嗎??不然怎麼店裡都沒客人


 


不過  也不錯啦!!這樣我們就包場了  可以隨意的拍照!!


 


BLACK BAGEL位於世界街上  這條街說實在的蠻冷清的


 


大多是一些律師事務所  要不是之前看格友


 


【綺和Angela】的介紹  我想我很難會來到這個區域的



 


 


 


 


店內空間不大  是明亮簡單的美式風格  我倒是很喜歡!!







 


 


 


 


還有包裝精美的咖啡渣可以免費帶走哦!!



 


 


 


 


小櫥窗裡貝果的模型  不知不覺讓我有肚子餓的感覺!!



 


 


 


 


午后2點半我們點了一份雙人貝果分享盤 $280元



 


 


 


 


雙人份的餐點  當然飲料也是雙人份囉!!


 


飲料可以從menu中任選2杯  不過這2杯需是一樣的飲料!!


 


餐點是現烤現做的  所以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飲料就先上來了!!我們選的是奶霜綠茶


 


無糖綠茶上面多了層奶霜  奶霜的口感介於鮮奶油和奶昔中間


 


所以說口感非常的獨特  在看看杯中那奶霜小粒子


 


一顆顆慢慢的往下掉  彷彿就像下雪般美極了!!




 


 


 


 


好喝的奶霜綠茶當然要和老公來乾杯一下呀!!



 


 


 


 


雙人份的貝果分享盤店家會附上雙人份的餐具  好方便我們share


 


這雙人份貝果分享盤內容物有烤洋芋  烤雞翅 


 


玉米餅  生菜沙拉和培根貝果



 


 


 


 


生菜沙拉很清爽  生菜上的水份也瀝的很乾


 


不會水水的  吃起來影響了口感



 


 


 


 


玉米餅其實我向來沒有很愛吃  不過這天我突然覺得它好美味


 


大概是他們家的莎莎醬和千島醬調的很不錯


 


玉米餅沾著醬汁吃  讓我不知不覺一片接著一片吃了起來呢!!


 


奇怪  以前玉米餅沾著莎莎醬我也沒覺得這麼好吃呀!!




 


 


 


 


Q勁十足的貝果搭著不油膩的培根片及新鮮的洋蔥絲


 


吃起來有飽足感又沒什麼負擔的感覺真好


 


這貝果真的值得誇讚一下  真的很Q彈很有嚼勁哦!!





 


 


 


 


烤洋芋向來是我很愛的美式食物  鬆鬆綿綿的洋芋加上起司焗烤


 


微鹹的原味洋芋熱呼呼的好吃極了


 


這洋芋我極力推薦可以沾著莎莎醬一起吃  超好吃的啦!!



 


 


 


 


烤雞翅醬汁味道不過重  肉質很嫩  還算不錯吃!!



 


 


 


 


以輕食為主的BLACK BAGEL 蠻適合喜歡吃清淡或想減重的朋友來呦!!








 


 


 


 


 



 


 


BLACK  BAGEL  CAFE


 


地址 :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電話 : 03-5241668


 


營業時間 : 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