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湯日式拉麵位於舊遠百  美耐斯麵包店旁的巷子內


 


它提供給客人的是日本九州道地的豚骨湯頭拉麵


 


店外的招牌為紅底黑字  一整個好顯眼呀!!


 


那天  我們站在站門口拍照+看menu時


 


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的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因為那天天氣很冷  服務人員給予我們殷勤的虛寒問暖後


 


我和老公有一種被店家當VIP客戶的感覺


 


於是...........便決定入內用餐了!! (奇檬子真好!)



 


 


 


 


待坐定位後  服務人員馬上端來兩杯熱騰騰的無糖麥茶


 


真的是很貼心捏!!知道這時我們需要這熱茶來暖暖身!!



 


 


 


 


接著  tiffany看的不是menu  而是牆上的那一面大海報


 


上面寫著店家對拉麵的堅持有三大要素


 


那就是  湯頭  麵條和配料  看著這些堅持  所以我很期待他的拉麵!



 


 


 


 


接著在看看店內的環境  每張桌椅都排的整整齊齊


 


桌面和地面也都很乾淨  明亮  真是叫人感到舒服呀!!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拉麵要登場囉!!


 


老公點了『九州地獄拉麵 $160元』


 


各位愛吃辣的朋友啊!!看到這一碗紅通通的拉麵


 


有沒有讓你的口水開始快速的分泌呀!!


 


這碗拉麵一端上桌就被tiffany偷喝了好幾口


 


這湯頭的滋味還真是驚為天人呀!!湯頭的辣後勁很強


 


除此之外  湯頭還有很濃郁的燒烤味道以及淡淡的味噌味


 


後來問過服務人員後  才知道這是一碗豚骨湯頭


 


外加加了點味噌及加了烤叉燒肉的肉汁


 


難怪.......這一碗湯喝起來會這麼濃郁這麼讚!!


 


麵條是圓細麵  整個麵條都吸附了湯汁  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而且麵條吃起來是帶了點嚼勁的  這完全是我愛的口感


 


還有還有  連平時不吃叉燒肉的我  也忍不住跟老公搶著吃哦!!


 


因為那叉燒肉除了味道很香外它還入口即化哦!!


 


哎呀!!我的媽呀!!這真的太銷魂了啦!!


 


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叉燒肉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它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豬味捏!!





 


 


 


 


tiffany點的是『海苔豚骨拉麵 $160元』


 


這碗拉麵香氣雖然比不上老公的九州地獄拉麵


 


但湯頭一樣喝的出來老闆的用心哦!!


 


吃著吃著  tiffany便把海苔拿來包叉燒肉一起吃


 


不吃還好  一吃  哎呦喂呀!!又是一個太銷魂了啦!!


 


還有那半顆的糖心蛋  也是太正點了啦!!


 


這突然讓我想起我在日本九州吃過的拉麵捏!!




 


 


 


 


店家除了拉麵外  還有供應咖哩飯  烏龍麵  定食等餐點哦!!


 


愛吃拉麵的人  tiffany很推薦可以來這家試試哦!!


 


尤其是愛吃辣的人  一定要點那碗九州地獄拉麵啦!!


 


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哦!!




 


 


 


 


PS : 那湯頭真是太正點了  我們整碗喝的精光呢!!


 


(只差沒把那碗也給嗑下去呀!!)



 


 


 


 



 


上  湯  日  式  拉  麵


 


 


地址 : 新竹市中正路96巷20號


 


電話 : 03-526806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周五  11:00~14:00      17:00~22:00


 


週六周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