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天  我們住是溫泉飯店


 


飯店名稱為......." 登別雅亭溫泉飯店 " 


 


大家對日本溫泉飯店的印象是什麼呢?


 


在還沒出發前旅行社告知今晚住的是傳統溫泉飯店時


 


tiffany就幻想在北海道這種鄉下地方


 


溫泉飯店應該是很傳統的那種矮房子吧!!


 


不過  到了飯店門口時  我想的和實際的樣子還是有些差距的


 


因為飯店的外觀和普通的飯店沒什麼兩樣捏!!



 


 


 


 


不過房間內就很傳統囉!!是塌塌米哦!!


 


導遊說一般我們台灣人會睡不習慣這種塌塌米


 


所以飯店人員會利用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


 


進來我們房間內幫我們舖床


 


不過就在我們去逛完溫泉商店街回來後


 


發現房間內已經舖好2張單人床了


 


嘻嘻!!飯店人員手腳還真快


 


舖好床後  整體看起來更有一番日式風味囉!!


 


在日本  傳統的溫泉飯店浴室都很小  也很極簡


 


因為大家都是會去澡堂洗澡的啦!!


 


而壁櫥還蠻大的  裡面根本可以在擺一張單人床


 


我還問老公晚上有沒有興趣睡這裡呢!!


 


結果.......當然是遭白眼侍候囉!!


 


房間裡有免費的茶包  餅乾  點心可以享用哦!!









 


 


 


 


晚餐我們吃的是飯店內的綜合自助餐


 


可以享用到北海道的三大名蟹  松葉蟹  毛蟹  帝王蟹


 


這一餐結合了中西日三國的料理  還蠻豐富的


 


當中有我愛吃的生魚片  咖哩飯  蕎麥麵  煎餃  水鋪豬肉  拉麵


 


炸蝦  章魚小丸子  日式小菜  甜點  水果  優酪  冰淇淋......等


 


還有還有  我每天都必喝的味噌湯


 


看看這裡的味噌湯多奢侈  是用帝王蟹熬煮的哦!!










 


 


 


 


吃完飯回到房間  無聊的發慌  只好在房間亂拍一通囉!!







 


 


 


 


洗完澡素顏的我穿上浴衣後再來拍一張囉!!



 


 


 


 


這一晚其實我睡的並不好  大概是換床我不習慣


 


加上一整晚房間內一直有怪聲傳出  嚇的我凌晨四點多才睡著呢!!


 


雖然第一晚睡不好  但早餐還是要吃啦!!


 


這樣才有體力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呀!!


 


早上大概就是簡單的生菜沙拉  麵包  炒蛋  味噌湯


 


優酪  咖啡  牛奶  果汁帶過囉!!不過呢!!


 


這次我很佩服老公哦!!因為他很有勇氣的吃了


 


臭的讓人受不了的納豆哦!!老公說  他是吃身體健康的啦!!







 


 


 


 


吃完早餐  離集合還有一些時間


 


於是我們趕緊跑到飯店外再來拍個白天的飯店風景留念一下


 


一早的空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不過就是好凍呀!!




 


 


 


 


接下來  第二天的行程也即將展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