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妹妹的生日在非假日  原本我們想在假日時幫她慶祝


 


但假日時大家又紛紛抽不出時間來  所以.........


 


最後只好挑了星期一大家一起去用餐慶祝一下


 


不過星期一很多餐廳都沒營業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到福勝亭用餐了



 


 


 


 


福勝亭是三商巧福的姊妹店  但這兩間的風格卻大不相同


 


我覺得福勝亭它簡約又溫馨的風格比三商巧福還令人喜歡



 


 


 


 


空間還蠻寬敞的  而且店內也很乾淨舒適  看著那很有日式風味的燈飾


 


我不禁在心底為這家店又再加了一點分數!!



 


 


 


 


餐點的部份福勝亭賣的是日式定食  價位非常非常的可愛哦!!


 


這是豬排醬和加在高麗菜絲上的醬料  我覺得風味不錯哦!!



 


 


 


 


『大阪燒豬排定食 $190元』阿姨和妹婿的




 


 


 


 


『日式烏龍麵 $130元』妹妹的  這烏龍麵蠻有嚼勁的


 


湯頭口味還不錯  而且很清淡不油膩  妹妹很快的整鍋就吃光了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150』小弟的  原本小弟點的是別道


 


但因為服務生妹妹聽錯了  所以就將錯就錯  餐來了就吃囉!!


 


這道的肉沒什麼筋  口感蠻嫩的  小弟覺得還不錯吃!!



 


 


 


 


『特選海陸定食 $170元』媽媽的  所謂的海陸包含了魚排  蝦排  腰內肉



 


 


 


 


『花式豬排起司捲定食 $190元』大弟的


 


這肉炸的很嫩  還有香濃的起司流出來  即使不沾醬也是很好吃哦!!



 


 


 


 


『開運豬排定食 $150元』tiffany的


 


這豬排外表看起來好像炸的乾乾的  不過咬下去呀!!


 


這肉可是嫩的很呢!!而且還帶汁哦!!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


 


重要的是  吃到最後一口這豬排依然是很酥脆哦!!



 


 


 


 


福勝亭的高麗菜絲和白飯及味噌湯都是随便你吃的哦!!



 


 


 


 


我覺得它的飯還蠻有彈性而且也不會太濕軟  蠻不錯吃的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  吃起來也很清脆


 


味噌湯雖然鹹了點  不過整體口感也是很不錯哦!!


 


套餐配的小菜  芝麻麻糬也都很好吃!!







 


 


 


 


雖然從去年開始我們兄弟姊妹就講好了


 


以後誰生日都不需再買禮物互相送來送去了


 


但我和妹妹感情真的是太好了  我常想我的人生裡有妹妹真的是很幸福


 


所以  我還是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妹妹


 


我買的是COACH的證件夾  是個很實用的禮物吧!!




 


 


 


 


福勝亭賣的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日式豬排定食


 


餐點非常的便宜  而且口味也沒讓人失望


 


這一餐我們吃的好滿足呀!!最後要祝我最親愛的妹妹「生日快樂」哦!!










 


 


 


 


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味噌汁のイラスト


 


福    勝    亭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94號2樓


 


電話 : 03-5587065


 


營業時間 :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