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有特殊的扇形地形  延伸在津輕海峽上 


 


而函館山就在那扇形半島上  是函館市內唯一的一座山


 


函館山上有個展望台  是眺望函館夜景最佳的地點


 


所以函館的夜景可說是遊客到函館時必遊的觀光景點呀!!


 


函館雖然城市的規模不大  不過點點的燈火像是撒了一地的寶石


 


所以函館夜景和香港的百萬夜景及南義的那不勒斯


 


他們一起並稱是世界三大夜景哦!!



 


 


 


 


而上函館山看夜景最快的交通工具就是搭纜車了


 


函館的纜車本身也是一個很值得體驗的點 


 


因為它是屬於大型巴士的纜車  一次可以搭載100多人哦!!


 


所以上山最方便的就是搭纜車  而且只需短短的5分鐘就可以到山上了





 


 


 


 


函館山的地勢頗高而且屬於沿海  所以展望台的風比較大非常的冷


 


我穿了羽絨大衣和圍巾手套都還是覺得好冷 


 


而且有一種冷到骨頭裡的感覺  導遊果然說的沒錯


 


山下和山上的溫度最起碼有落差個5度呀!!


 


天氣雖然很冷  而且雪越下越大  但這展望台上可是滿滿的人哦!!


 


可見這百萬夜景有多迷人  因為不止我們這些外國觀光客


 


還有好多日本人也來看這百萬夜景哦!!不過因為當天天氣狀況不佳


 


所以美麗的夜景能見度不是很好  時而會一陣的霧煞煞


 


雖然我們這一站只有停留30分鐘的觀賞時間


 


(30分鐘還包刮排隊等待搭纜車的時間)


 


但我們很會利用時間  一直猛拍照哦!!不過也因為這樣


 


手都凍到僵掉沒什麼知覺了說  由此可見


 


這夜景它靜靜的待在那就能散發出這麼誘人的魅力了吧!!


 


我和老公兩個人都各自拿著相機在拍 


 


不過我的小DC實在是拍不出什麼美景來 


 


而且我也沒帶腳架  所以大家看照片時若有看到拍的不清楚的


 


那麼  那就是出自於我的小DC啦!!


 


(看在我都凍僵的份上  大家可要捧場點加減看哦!)


 


函館的夜景真的很令人陶醉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來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