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和老公倆常會為了正餐不知要吃什麼而煩腦


 


於是就會開車到處繞  這天也是不知吃什麼好


 


騎著車在路上繞啊繞時發現了這家「元氣九口異國石鍋料理」


 


店門口還貼著 " 試賣中 " 老公問我要冒險嗎??


 


我想它的餐點單價不高  就算不好吃也無所謂


 


於是我們停好車便進去用餐了!!



 


 


 


 


因為是新開幕的店  所以店內非常的乾淨 


 


店內的座位是靠壁呈兩排狀  橘紅色的色調+昏黃的燈光 


 


在冬天的午后呈現了暖呼呼的感覺呦!!



 


 


 


 


餐點大至上分為義大利麵  異國鍋巴飯  創意石鍋豆腐燒


 


石頭火鍋  異國石鍋炒飯等類  價位從90~130元不等




 


 


 


 


餐點都是單點  不過濃湯和柳橙汁是採自助式的  無限量供應


 


我和老公都覺得在新竹這類餐點賣這樣的價錢  真的相當的便宜呢!



 


 


 


 


這天點了『韓式碳烤雞肉鍋巴飯 $90元』


 


這道鍋巴飯份量不少  香味四溢  上頭的雞肉片也不少哦!!



 


 


 


 


『泰式酸辣石鍋豆腐燒 $100元』


 


這道有附白飯一碗  內容物除了豆腐外  還有豆芽菜


 


黑木茸  豬肉絲  青蔥  紅K  海苔......等


 


點餐時tiffany有特別要求要大酸大辣


 


所以這道吃起來是真的有酸有辣  拌著白飯吃還真是下飯呀!


 


不過  這道還蠻油的  整鍋吃完我有很深的罪惡感呀!!



 


 


 


 


這家算是便宜又不錯吃的店  我和老公還約好


 


下次要再來吃它的大漠天香鍋  因為隔壁桌有人點


 


這個鍋一端出來  整間店有很濃郁的蒙古香料味


 


讓人有一種來到鍋大爺的感覺哦!!




 


 


 


 



元 氣 九 口 異 國 石 鍋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北大路261號


 


電話 : 03-528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