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竹北若想吃牛肉麵的話  我都會選擇老皮牛肉麵店


 


原因呢!!因為它有免費的手工豆花和豆漿隨你吃喝啦!!


 


(其實這家店我們來N次了  不瞞大家  我每次都是因為這豆花而來的)


 


雖然它只是一家麵店  不過店內的空間蠻大的


 


有兩層樓  樓上樓下都有放免費的豆花和豆漿給客人食用


 


對客人而言  真的是很方便  而1樓的門口處有個小花園的設計


 


這個小花園是屬中式鄉村風  我覺得和店家販賣的東西還挺搭的



 


 


 


 


雖然店名會讓人誤以為它是一家只賣牛肉麵的店


 


事實上它們還有販賣餃子  炒飯  炒麵  燴飯....等多種選擇



 


 


 


 


這天老公點了一份『沙茶牛肉炒飯 $120元』


 


炒飯的份量就一般般  沒有因為價錢比較貴就比別人多


 


但飯炒的粒粒分明  而且它家的炒飯不會吃到最後


 


盤底都是油  我們都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只是若沙茶味在重一點會更好




 


 


 


 


tiffany點的是『蒜味牛肉麵 (小) $100元』


 


這碗牛肉麵的麵條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牛肉是半筋半肉


 


肉質蠻嫩的  只可惜只有三塊而已  湯頭上灑了好多的青蔥


 


我超愛的  湯頭也蠻清甜的  但偏油  我每次都只敢喝幾口而已


 


不過這次點的蒜味牛肉麵說也奇怪  竟然吃起來一點都不蒜


 


和之前來吃的味道不一樣  這碗應該是原味的牛肉麵


 


我想大概是店家忘了加那一坨蒜末進去吧!!



 


 


 


 


小菜我們點了一份『蜜汁芋頭 $35元』


 


這芋頭墩的綿綿鬆鬆香香QQ的  真的很好吃哦!!


 


我們後來還外帶一份回去婆家呢!!



 


 


 


 


重頭戲來了  『手工豆花豆漿』 我每次都是為它而來的啦!!


 


我每次點好餐  趁主餐還沒來之前都會先舀一碗豆花來吃吃


 


這豆花吃下去滿口都是豆香味  滋味很濃郁


 


薑汁糖水也不過甜  重要的是店家貼心到冷熱豆花都有準備哦!


 


每次來我一定吃個三四碗才會過癮呢!!



 


 


 


 


老皮雖然不錯吃  不過餐點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就以一碗小的牛肉湯麵而言  只有麵和湯  這樣一碗就要80元


 


隨便一碗酸辣麵  榨菜肉絲麵也是要七八十元


 


我和老公都覺得  店家大概是把豆花和豆漿的本也加到餐點上了!


 


不過只要它不漲價  我想我們還是會來光顧啦!因為真的不錯吃呦!!




 


 


 


老   皮   牛   肉   麵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3號


 


電話 : 03-5585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