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要去竹北老皮吃牛肉麵的  但途中我們經過富老爹


 


老公問我想進去冒個險嗎?於是我們來到了富老爹麵食館


 


進去後  服務生帶我們到一桌桌上都是菜渣的位子


 


當時偏離用餐時間了  店內空的座位很多  於是我便要求換到別桌去


 


帶領我們的服務生便要我們自行找位子坐好了


 


我們挑了一張四人桌坐下時  有位服務生過來要求我們換位子


 


其實這時我的奇檬子已經很不好了  老公問我要換一家吃飯嗎?


 


想想  老皮那不一定找的到停車位  於是我們就將就留下來吃了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炒麵 $90元  有附一碗豆腐湯




 


 


 


 


酸辣麵 $80元  湯的口味和麵條的口感都蠻不錯的



 


 


 


 


小菜是米血糕 $30元  富老爹和十一街麵食館蠻像的


 


都有很多精緻的小菜可以選擇




 


 


 


 


富老爹店內的裝潢蠻典雅的  不像一般麵食館那樣沒什麼裝潢


 


不過我覺得光有不錯的潢裝那是不夠的


 


店內的環境衛生也要多注意才行  我們觀察了一下


 


客人結帳後服務生整理桌面都是很隨便的


 


抹布隨便擦兩下  所以桌子上都還有菜渣殘留


 


還有好幾張桌子底下都是麵條  飯粒  菜渣 


 


這真的會影響用餐時的心情呀!!



 


 


 


 



 


富  老  爹  麵  食  館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51號


 


03-5520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